>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牧现身升级版《年代秀》 机智风趣综艺感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牧现身升级版《年代秀》 机智风趣综艺感足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牧现身北京大兴某影视基地,参与深圳卫视全新升级的热门综艺《年代秀》的录制。现场刘牧在答题环节机智应答分析,不时爆出爆笑语录,综艺感十足。

  据了解,刘牧自2005年因为《律政佳人》中的柳下惠走红以来,就片约不断,也为观众带来了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2008年的《大风歌》、2011年的《汉口码头》都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也为他带来了更多的关注。但现在的刘牧除了关注自己的作品,也很注重自己的家庭,是娱乐圈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妻子温婉美丽,两个儿子也乖巧可爱,古灵精怪。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年代秀》是深圳卫视的老牌综艺节目,2011年5月开播,一直保持高收视和高关注度。2014年12月27日,在播出第188期后,《年代秀》迎来了短暂的停播。2016年5月6日,《年代秀》全新改版,强势归来。引进比利时大热综艺《Generation show》的模式,由10位明星嘉宾领衔五个年代小组通过年代答题、游戏竞技等环节进行同场PK,并且结合影像、实物、音乐表演、时尚秀等元素寻找浓浓的当年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1/n448795811.shtml report 1338  搜狐娱乐讯近日,刘牧现身北京大兴某影视基地,参与深圳卫视全新升级的热门综艺《年代秀》的录制。现场刘牧在答题环节机智应答分析,不时爆出爆笑语录,综艺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