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妈要做“超女” 《年代秀》明星争当调解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嘉宾情景剧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秀——《年代秀》上周五播出“文艺风尚60年”,英达、鞠萍、胡可、黄觉、乔杉、于莎莎、杨迪、梁欢、魏大勋、吴倩十位明星嘉宾同台,除了经典的答题互动之外,另一个新环节“我不能理解”也揭开神秘面纱!

  在周五黄金档的激烈竞争情况下,全新一季《年代秀》第二期表现惊喜,52城同时段节目排名第五,主话题 #年代秀#于微博疯狂综艺季排名前五,截至目前话题总阅读量达5.5亿,讨论量达87.3万。节目中于莎莎回归年代秀落泪拥抱鸥哥、魏大勋年代秀、乔杉杨迪表情包比拼等引发网友热议,还有新环节“我不能理解”子话题#我的妈妈是超女#持续发酵,梦想与现实如何选择引起观众共鸣,盛赞“有笑有泪,满屏温情”。

  “我不能理解”形式为邀请一对两代之间存在矛盾的观众来到现场,由5个年代明星嘉宾负责来调解。本期出场的是一对母子,怀揣明星梦的妈妈到处参加选秀,儿子不能理解表示反对。“梦想”与“现实”,对于这样的问题,节目嘉宾又是如何调解的呢?

  选秀节目遍地开花的年代,让许多普通人的明星梦仿佛有了一道曙光,但这位吕阿姨的处境却有些尴尬。从小就有音乐梦想,近年来参加过多次比赛得到评委认可,自认为能成名。而儿子则担心妈妈的安全,自己和爸爸工作忙,照顾不到,不希望她这么折腾。另外儿子也坦率表示妈妈唱歌并不好听,对于她的明星梦,只能说是又爱又无奈。

  在节目中,吕阿姨大方演唱了一首《荷塘月色》,各嘉宾褒贬不一,当过多次选秀评委的90年代嘉宾梁欢说到:“你音色很好,但问题是不会唱歌!”一贯的“毒舌”作风,但还是委婉解释“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肯定会很棒。”而60前辈英达更为直接:“他们都太伪善了,我作为同龄人才敢说,你唱歌作为爱好,在家里唱没问题,但是要以这个来成名的话,还是不太现实,我比你唱的好多了,也没见出来,所以您还不如来跟我演戏呢!”

  对于这个问题,00年代嘉宾人气偶像魏大勋认为,不论年纪,不管唱的好与坏,快乐是最重要的。有梦想我们都希望得到家人的支持,就算有那么一点不切实际。而80年代杨迪依然逗比,打趣说“我可羡慕你了,一唱歌就能把人逗笑……”引来现场对他吐槽。

  70年代嘉宾黄觉、胡可,或许是自身经历使然,观点更偏向客观中立,认为这是热爱生活的一种表现,其实我们应该看到的是她这种乐观的精神。

  节目里明星们给出的意见不一,吕阿姨的故事也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我的妈妈是超女#话题投票,网友们分成几个阵营。播出后,大部分网友对00年代魏大勋的观点表示支持,有梦想就努力去追。有评论说:“如果阿姨水平真的可以的话,不妨让老人家来个夕阳红~”“有梦想总比每天苦恼自己该干点什么要好”也有部分希望吕阿姨听从60年代英达老师的意见,“认为这是一个挺实际的问题,为家庭还是为自己?年纪大了,不切实际的梦想应该放弃。”“阿姨这歌声出去唱歌只会遭受更多的批评,所以支持阿姨唱歌,不代表要支持阿姨去到处比赛。”

  节目中听完各年代嘉宾的意见后,这对母子最终认定了70年代嘉宾的调解。吕阿姨虽然对于明星梦是有些许狂热,但她积极乐观的态度也确实是时下最为缺少的,儿子也认为应该尊重妈妈的想法。最终,两人用拥抱化解了一直困扰的矛盾。

  全新一季《年代秀》播出两期后,网友们对经典环节的高度还原表示十分欣慰,称终于又找回了最初的味道。也对新环节的出现深有共鸣,有了新的思考。这就是《年代秀》不同于其他综艺之处,在主打青春欢乐的同时,将平凡生活中素人的故事带到节目,让不同阶层不同时代的观众,在怀旧、幽默又喜庆的文化氛围里,与时代共鸣,与他人共鸣。在更接地气的同时也彰显更多的社会责任担当,展现出一种厚重的文化情怀和积极阳光的特性。

  回归原初价值感,有欢乐,有颜值,有情怀,有创新!深圳卫视《年代秀》每周五晚21:10欢乐播出!本周将迎来鞠萍、范明、KK(魏巍)、杨冰、乔杉、胖丫、鬼鬼(吴映洁)、张星月、白举纲、张雪迎同台,上演具有科幻色彩的“回到未来”,5月20日21:10锁定深圳卫视,我们一起年代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7/n449879181.shtml report 2504 嘉宾情景剧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秀——《年代秀》上周五播出“文艺风尚60年”,英达、鞠萍、胡可、黄觉、乔杉、于莎莎、杨迪、梁欢、魏大勋、吴倩十位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