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茜做客央视《陪你读书》 深情演读展知性才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茜做客央视《陪你读书》 深情演读展知性才情
 


  搜狐娱乐讯 5月4日是国际青年节,女星孙茜做客央视大型综艺现场文化节目《陪你读书》,以新颖独特的演读方式来讲述她与一本书的故事,节目中还有于丹、蓝天野、张颐武等九位社会榜样人物作为嘉宾,用演讲、演读等多种形式为全国观众献上一台新颖别致的文化盛宴;每一位嘉宾在现场把自己手中的书投入邮筒,邮寄给一个对他们有特殊意义的人,也成为节目现场的另一大看点。

 

  节目紧扣五四青年节主题,十位嘉宾带来了十本青春之书,代表着十种青春的营养素送给观众。孙茜带来的书名叫做《灯塔》,这是本关于“孤独”的书;在声情并茂的演读中,她提到当自己怯懦的时候正是这本书给了自己无比的力量,她告诫所有正在面对孤独、面对怯懦的人们“走出我们心里的灯塔吧,迎接风浪,迎接未来的世界。”在演读的最后,孙茜以一句“我宁可遍体鳞伤,也要乘风破浪。”送给所有在座的观众。而后,在主持人李佳明的采访中,孙茜还分享了自己在拍戏时都会阅读和戏相关的许多书籍,并提及自己在拍摄长征题材电视剧《红色护卫》时,看过《红色长征记》的经历感触并又分享给观众;孙茜在节目中表现出端庄大气、机智聪慧的人格魅力也得到主持人的不断赞赏。

 

  孙茜在荧屏中一向以温柔甜美、和善可人的形象被电视观众所熟知;现实中,她热爱生活、热爱读书,也时常在自己的微博分享读物给网友们。别人都在晒腹晒腰晒腿骨,而孙茜却在微博上抛出了自己的“四月枕边书”与粉丝分享。也难怪网友们都纷纷到孙茜微博下面留言,赞美这样的偶像才是榜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5/n447781735.shtml report 1875  搜狐娱乐讯5月4日是国际青年节,女星孙茜做客央视大型综艺现场文化节目《陪你读书》,以新颖独特的演读方式来讲述她与一本书的故事,节目中还有于丹、蓝天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