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玉海棠》热播 傅鹏程演绎“卧底”不慎落圈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玉海棠》热播 傅鹏程演绎“卧底”不慎落圈套
傅程鹏
傅程鹏

傅程鹏
傅程鹏


  搜狐娱乐讯 传奇大剧《玉海棠》正在重庆卫视热播,该剧由导演黄文利指导,编剧习兮执笔,并由傅程鹏、杨舒领衔,夏侯镔、侯杰、周惠林、安雅萍、敖杨、杨山、薛景瑞、孙布尔、王韬、杨鹤云、王春宇、杨文哲、周琰等众多演员实力加盟。《玉海棠》凭借着其独特抗战版守护古墓的题材在播出的同类剧中杀出了一条血路。

  傅程鹏饰演的共产党人赵越泽受命来到通海镇,为保护古墓带领当地民众,与日军、国军、土匪各方势力展开殊死博弈的故事。自开拍起,该题材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昨日与观众见面后,马上就掀起了一股独特清新的看剧热潮。其中被网友封为“谍战一哥”的傅程鹏在剧中有着双重身份,他是代号“老君”的共产党卧底赵越泽,藏匿敌人内部,及时为组织提供敌人最新动态情报;他是国民党力行社中忠心耿耿的瘸腿士兵,看似木讷,为了生存在比狼还要残忍的人群中,他早已习惯隐藏内心、克制情感,支撑他的唯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俗话说的好:"纸包不住火",在敌营中藏匿4年时间的他,却被处长上司怀疑,安排他审讯一个由特务假扮的共产党员,他自认为通过完美的谋划可以把“革命同志”转移阵地以便让伙伴们营救她,可殊不知一双看透一切的鹰眼早已在背后布好了一个圈套就等着他上钩。在这万分紧张的时刻,赵越泽该怎样渡过这道难关呢? 剧情的发展又将如何?

  敬请锁定重庆卫视的传奇大戏《玉海棠》,精彩剧情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6/n449665532.shtml report 1456 傅程鹏傅程鹏搜狐娱乐讯传奇大剧《玉海棠》正在重庆卫视热播,该剧由导演黄文利指导,编剧习兮执笔,并由傅程鹏、杨舒领衔,夏侯镔、侯杰、周惠林、安雅萍、敖杨、杨山、薛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