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冒牌卧底》热拍 导演唐旭打造另类黑色幽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冒牌卧底》热拍 导演唐旭打造另类黑色幽默
导演唐旭
导演唐旭


  搜狐娱乐讯 近年来,随着昆汀式黑色幽默的出现,采用多线条叙述方式,有着令观众忍俊不禁的故事情节,能够带给观众别样享受的黑色幽默影片逐渐在电影市场上崛起。2016年3月1日,由创作型新锐导演唐旭编剧兼执导,潘粤明、吴樾、高圣远、谭凯、林鹏、常远等联决出演的黑色幽默影片《冒牌卧底》在福建龙岩开机。

  《冒牌卧底》一片主打黑色幽默风格,主要讲述了潘粤明饰演的导游为了泡妞,阴错阳差的卷入了一场惊天“大阴谋”,成为了拥有双重身份的“冒牌卧底”。面对两个“超幼稚”的“老板”和神神秘秘的“搭档”,潘粤明只能靠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在警察和黑帮之间靠无厘头生存的爆笑故事。

  《冒牌卧底》一片虽然定位幽默,但却和一般的喜剧电影有很大的不同。导演唐旭认为, 以往的黑色幽默常被打上讽刺、辛辣、小人物等标签,但事实上黑色幽默的范畴绝不仅于此。而《冒牌卧底》的出现就是一个新的转折点,希望能够成功打破人们对黑色幽默的固有观念。

  在《冒牌卧底》一片中,唐旭身兼编剧和导演重任,力求保证影片的效果和质量。据悉,唐旭自2011年起将目标转向大荧幕,先后拍摄了《换爱七日》、《爱情不等式》、《胖胖团的夏天》等多部受到观众喜爱和好评的影片,在业界拥有较好的口碑。此次《冒牌卧底》一片,是唐旭继之前几部影片之后的又一力作,打造出一部具有“中国式昆汀风格”的影片是唐旭最大的愿望。

  唐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称“不管是剧本的编写,还是影片的拍摄手法,《冒牌卧底》都在坚持与大师级的作品无限靠近。但该片绝不会全部模仿昆汀的黑色幽默,甚至会抛弃一些经典的‘昆汀暴力’表现方式,将一种新的幽默表现方式和昆汀式非线性的叙事方式进行完美融合。《冒牌卧底》会从镜头语言、演员塑造、音乐搭配、道具效果、场景搭制等多个方面寻求新突破,打造出一部具有‘中国式昆汀风格’的独特影片。”

  据悉,《冒牌卧底》一片的主要演员大多都没有“喜剧演员”、“搞笑大师”的专属标签,只是在按照导演的要求“认真地演不正经的事儿”,而不会刻意地去迎合喜剧浮夸的表演。究竟唐旭导演的别样黑色幽默,能否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感体验和惊喜,相信2016年下半年即将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1/n443879146.shtml report 1552 导演唐旭搜狐娱乐讯近年来,随着昆汀式黑色幽默的出现,采用多线条叙述方式,有着令观众忍俊不禁的故事情节,能够带给观众别样享受的黑色幽默影片逐渐在电影市场上崛起。2
(责任编辑:张佳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