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角色海报曝光 王燕阳:我是全能卧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解密》角色海报曝光 王燕阳:我是全能卧底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麦家畅销同名小说改编, 安建执导,冯骥编剧,陈学冬、印小天、安以轩、王燕阳等人主演的一部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最近曝光了角色海报,海报中王燕阳一袭军装,身背长枪,目光犀利,演绎别样全能卧底。

  《解密》改编自“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的同名经典小说,围绕“数学奇才”容金珍破解“超级密码”紫密、黑密,展开了一段隐秘而伟大的传奇故事。该剧颠覆了谍战剧的严肃传统,以细腻的情感刻画无名英雄,并通过启用当红“小鲜肉”给谍战剧增添更多的活力和色彩,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此次王燕阳饰演的潘森,是701警卫部队中的一员,外形风流倜傥,身手矫健,行事“稳、准、狠”,遇事镇定坚毅、临危不惧。而曝光的角色海报中王燕阳也是一袭军装,身背长枪,酷炫造型也是帅翻众网友,而问到剧中具体细节,王燕阳则表示:“我就是全能卧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4/n444137420.shtml report 1060  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麦家畅销同名小说改编,安建执导,冯骥编剧,陈学冬、印小天、安以轩、王燕阳等人主演的一部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最近曝光了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