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洁《妈超》成“虎妈” 为顶顶制新教育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洁《妈超》成“虎妈” 为顶顶制新教育计划
董洁母子与狗狗互动
董洁母子与狗狗互动

董洁携子出游笑容阳光
董洁携子出游笑容阳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董洁被拍到素颜抵达机场,带着黑框眼镜,身材也不同以往那般消瘦,气色极好被赞可爱似学生妹。董洁在近一期的《妈妈是超人》中的出场也是惊艳了网友,一身红格廓形大衣搭配牛仔长裙,再加之与顶顶互动的幸福神情,据悉这套衣服还是小顶顶为妈妈挑选的,被网友大赞暖心,同时也赞叹顶顶这么小就有这么好的品味。

  本期节目中,董洁为了能让顶顶更好的学会怎样照顾红豆豆特意带他来到了训练狗狗的教育基地。对于一个7岁的小孩子来说,看见很多听话可爱的宠物都会泛起好奇心,由于在训导员给董洁和顶顶传授教育狗狗的方法时候,顶顶一直分心的享受在自己与小狗狗“白毛女”的世界中,董洁对于顶顶这种不负责任的表现有些生气,董洁认为顶顶既然选择要养红豆豆就应该有耐心和责任心,包括学习怎样去训导红豆豆。所以董洁为了能让顶顶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及让他更快的成长,选择转换成“虎妈”的严厉形象。对于家中的红豆豆,董洁一直都希望顶顶可以通过照顾红豆豆,他们一起成长的过程中让顶顶学会什么是责任和耐心。后期董洁也在节目中说道:“你可以顽皮,但是该要做的事情必须要做!”这也得到了很多家长的认可。

  不过节目中也能看出,在董洁的细心教育下,顶顶这个机灵又暖心的boy,也渐渐的开始对责任有了不一样的认知,董洁的苦心与教育理念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与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3/n449239382.shtml report 1545 董洁母子与狗狗互动董洁携子出游笑容阳光搜狐娱乐讯近日,董洁被拍到素颜抵达机场,带着黑框眼镜,身材也不同以往那般消瘦,气色极好被赞可爱似学生妹。董洁在近一期的《妈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