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叮咚”母子花式秀甜蜜 顶顶母亲节为董洁献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叮咚”母子花式秀甜蜜 顶顶母亲节为董洁献吻
顶顶母亲节为董洁献吻
顶顶母亲节为董洁献吻

母亲节明信片
母亲节明信片


  搜狐娱乐讯 《妈妈是超人》播出后,董洁的儿子顶顶凭借高颜值的长相和乖巧的性格吸引了众多粉丝,而节目中这对“叮咚”母子日常的甜蜜生活也是羡煞旁人。

  昨日,网上晒出一张照片,为了感恩母情节,顶顶为母亲董洁献吻。大连的海边,顶顶在夕阳的余晖下亲吻微蹲着的母亲董洁,唯美的画面还被网友作为明星片进行传播并呼吁大家在母亲节这一天不要吝啬自己的吻,大胆的表白对妈妈的爱。

  在节目播出的第一期我们就可以看到董洁每天早上都要亲自己儿子一百遍,后期的采访中还说这已经是收敛了的,可见董洁对儿子顶顶的爱有多深,而顶顶对待董洁也是如此,平时会很热情的亲妈妈并且时常和妈妈一起分享他的小秘密还称要做妈妈的超人。而这次“叮咚”母子的花式秀甜蜜也是让网友大赞:太有爱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93237.shtml report 1302 顶顶母亲节为董洁献吻母亲节明信片搜狐娱乐讯《妈妈是超人》播出后,董洁的儿子顶顶凭借高颜值的长相和乖巧的性格吸引了众多粉丝,而节目中这对“叮咚”母子日常的甜蜜生活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