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董洁悉心教导儿子顶顶 “超人”妈妈被赞暖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董洁悉心教导儿子顶顶 “超人”妈妈被赞暖心
董洁带顶顶观察小动物
董洁带顶顶观察小动物

董洁在训练红豆豆
董洁在训练红豆豆

顶顶与红豆豆
顶顶与红豆豆


  搜狐娱乐讯 在刚刚过去的母亲节里,“叮咚”母子董洁和顶顶花式秀甜蜜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后,很多网友都纷纷羡慕这对母子,不止是颜值超高,就连暖心程度也是各种爆棚。

  在《妈妈是超人》的本期慢直播里,董洁为了培养顶顶的责任感决定满足顶顶的愿望,给家里添置一个新成员小狗狗红豆豆。红豆豆的到来让董洁和顶顶的生活开始“忙碌”起来,一开始顶顶为了自己的愿望耐心的照顾红豆豆,可是由于红豆豆太小而导致在董洁的家里总是“捣乱”,顶顶为了家里的卫生和妈妈心爱的家具开始有些“排斥”红豆豆的所作所为。董洁发现自己的儿子已经逐渐失去耐心的时候开始悉心教导顶顶。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去教导顶顶怎样与红豆豆相处,并且培养顶顶的耐心。

  面对新成员红豆豆的加入,董洁不仅要照顾顶顶还要教育顶顶怎样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孩子,和之前大家看到的“虎妈”形象有所对比。由此可见只要不是原则性的问题董洁对待教育顶顶的态度还是保持一贯的“慈母”风格,这样的超人妈妈被大家大赞暖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10/n448638436.shtml report 1776 董洁带顶顶观察小动物董洁在训练红豆豆顶顶与红豆豆搜狐娱乐讯在刚刚过去的母亲节里,“叮咚”母子董洁和顶顶花式秀甜蜜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后,很多网友都纷纷羡慕这对母子,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