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鹿晗《跑男4》逆袭变学霸 “三连冠”惊呆跑男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鹿晗《跑男4》逆袭变学霸 “三连冠”惊呆跑男团
鹿晗
鹿晗

鹿晗变身学霸
鹿晗变身学霸


  搜狐娱乐讯 上周,《奔跑吧 兄弟》迎来青春校园特辑,跑男团“七只”穿上校服携手嘉宾陈意涵、张天爱“重返十七岁”,一起重温美好的校园时光。各位成员回归校园,展开爆笑互动。鹿晗一出场便活力感爆棚、青春气息满满,让人不禁想起曾经班级里的运动少年。

鹿晗
鹿晗

鹿晗“三连冠”惊呆跑男团
鹿晗“三连冠”惊呆跑男团


  在本期节目的语文课上,当问题“闰土在西瓜地里用钢叉要插的动物是什么?”出现后,跑男团及嘉宾都在努力地思索,鹿晗突然说出了:“猹”。大家听到后都表示不知道“猹”是什么,陈意涵甚至还闹出了“不能“查”课本!”的有趣乌龙,邓超更是紧张到语无伦次。但随着其他两组遭到惩罚,鹿晗的答案被证明完全正确。王祖蓝不由得赞叹:“小鹿太厉害,我真的服了!”同样,当“卖火柴的小女孩第二次擦亮火柴看到的是什么?”、“神笔马良为农夫画的是什么?”这些“无厘头”问题出现时,大家仍然是一头雾水,不知所云。但鹿晗却有理有据地回答出了答案鹅和牛,展现出了惊人的记忆力与分析能力。引得李晨惊呼:“小鹿你真太神奇了!你才是真学霸!”陈赫也表示:“这么冷门的题你都知道,你真神了。”鹿晗一一答对了这些冷门的问题,使蓝队后来居上。“爸爸”邓超骄傲地说道:“学霸的儿子当然也是学霸!”。

 

鹿晗《奔跑吧兄弟》
鹿晗《奔跑吧兄弟》

鹿晗《跑男》
鹿晗《跑男》

鹿晗《跑男》逆袭变学霸
鹿晗《跑男》逆袭变学霸


 耿直的“傻狍子”回答问题时秒变“机智鹿”。鹿晗学霸模式上线,机智满分。网友们也纷纷惊叹:“猹猹猹,闰土插的是啥你都还记得!”,“傻狍子已解锁学霸技能。”鹿晗通过答题“三连冠”成功开启逆袭模式,“小宇宙”全面爆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9/n448382108.shtml report 3634 鹿晗鹿晗变身学霸搜狐娱乐讯上周,《奔跑吧兄弟》迎来青春校园特辑,跑男团“七只”穿上校服携手嘉宾陈意涵、张天爱“重返十七岁”,一起重温美好的校园时光。各位成员回归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