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4》王祖蓝调侃邓超画自己酷似大汉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PK陈赫
王祖蓝PK陈赫


  《奔跑吧兄弟》本期上演了一场“青春校园特辑”,“跑男团”集体以清新学生装亮相校园,节目组根据各位跑男“属性”为各位R学生设定了班级职务,王祖蓝获称“幽默之星”。

  在体育课跨步比拼环节、陈赫主动挑战王祖蓝,连小朋友都没有看好的祖蓝在比赛过程中以令人惊叹的长距离跨越,震惊现场所有同学,陈赫直呼是忍者吗,潜力无穷的小个人王祖蓝再次爆发大能量,终于用自己的实力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赢得在场小朋友们集体竖大拇指,拼劲全力只为这一刻,得到认可。即使曾不被看好即使任务艰巨,祖蓝都会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他是最棒的。在接下来的美术课上,大家摸底绘画跑男中的队友环节,郑凯,邓超,李晨不约而同的都画了王祖蓝的肖像画,郑凯的表情神似版,李晨的睡梦抽象版,邓超画的忍者神龟造型加长版被祖蓝自己调侃像是画的大汉堡,祖蓝同时搭配每幅画做相应表情幽默搞怪,逗翻现场。

  在最后的撕名牌环节中,出人意料的大改规则,现场宣布“不撕”,而是“贴”名牌,被贴上“OUT”名牌的成员,直接出局。跟王祖蓝一组的李晨被首个出局,处于劣势的张天爱和王祖蓝相互支持,继续发挥拼搏精神动用智慧不断获胜,但最终还是迎来被OUT的局面,王祖蓝决定自己出局保全队友,张天爱感动之余坦言祖蓝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柔柔弱弱,或是每次都会输那样的,这次跟祖蓝搭档觉得他真的是很有担当,特别替他人着想而且非常的仗义。本期的“青春校园特辑”王祖蓝给大家上了一堂青春励志课,只要努力去做,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507/n448184743.shtml report 1214 王祖蓝PK陈赫《奔跑吧兄弟》本期上演了一场“青春校园特辑”,“跑男团”集体以清新学生装亮相校园,节目组根据各位跑男“属性”为各位R学生设定了班级职务,王祖蓝获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