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宁做客《梁欢秀》 自曝有社交障碍成尴尬boy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宁做客《梁欢秀》 自曝有社交障碍成尴尬boy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中扮演大圣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中扮演大圣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中扮演许仙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中扮演许仙

王宁现场模仿其他演员
王宁现场模仿其他演员

王宁做客《恶毒梁欢秀》
王宁做客《恶毒梁欢秀》

  搜狐娱乐讯 4月27日,王宁做客新一期《恶毒梁欢秀》,在节目中自曝荧幕下的自己有社交障碍,性格内向,不会与人打交道,是个很不喜欢社交的人。但却与同样有社交障碍的主持人梁欢成为了“三天好友”,理由竟是两人在一起彼此不会觉得尴尬。录制过程中,两位“病友”经常互相对望,彼此沉默,王宁在现场也调侃起如果两人去录制综艺节目,一定是“呆着吧,兄弟”。但在提到演技时,王宁的表演欲就打开了,现场模仿开心麻花里的演员,调侃一些人是类型演员,他是百变型演员。

  后知后觉的喜剧人

  身为喜剧演员的王宁,自参加《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后人气一直居高不下,12期节目中塑造的12个不同人物深入人心,绝佳的舞美,频出的金句,抖得恰好到处的包袱,每一场比赛都被观众所认同和喜爱,最后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访谈中谈到外界所讨论的喜剧人内部有打压的现象时,王宁说到自己是个后知后觉的人,观众所了解到的事情就是他本人所了解到的,并不比外界知道的多。因为他性格内向不爱说话,所以在节目中镜头相对的就会少一些,但编导和郭德纲老师一直都有照顾他。

  执着喝醋的机智boy

  作为演员社交是必修的一门功课,但王宁却说他是一个不爱参加聚会的人,甚至有时开心麻花团队一起出去玩耍他都不去。他也不喝酒,遇到酒局之类的能避开就会避开,到了实在避不开的时候,喝饮料显得没诚意,他就喝醋。别人喝多少酒,他喝多少醋,别人喝酒反胃,他喝醋也反胃。

  自带冷场的“王老师”

  王宁坦承,自己说话总杵人腰眼儿上,经常会让聊天陷入尴尬的境地。一次在剧组拍戏时,某男演员和女演员当时在谈恋爱,两个人住在王宁的隔壁,晚上的时候会有些吵闹,第二天到现场,他直接问别人“你昨晚在他屋干啥来着”。而戏拍完很久了,他才知道男演员当时在谈恋爱,才回忆起来当时自己的话说的并不恰当。不过了解王宁的人都知道他是无心的,不会过多在意。不了解他的人可能就会觉得他太直了,也因为这个原因 ,王宁自己都说自己不像是这个圈里的人,而他的圈内朋友也很少。不拍戏的日子里他就是早上六点起床,打太极,喝茶,盘核桃,悠闲的享受宁静的生活。

  因《欢乐喜剧人》而被大家熟知的王宁,实际上已经演了很多年的戏,演什么像什么的演技,也给他赢得了“百变”的称号。不论是在舞台上的大圣、许仙,还是《废柴兄弟》里的许之一,他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了出来。“要搞笑,不睡觉”,是王宁对待喜剧的态度,也是他对工作的负责和热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9/n446819903.shtml report 2872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中扮演大圣《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中扮演许仙王宁现场模仿其他演员王宁做客《恶毒梁欢秀》搜狐娱乐讯4月27日,王宁做客新一期《恶毒梁欢秀》,在节目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