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选边站队? 吴昱瑶:这不是真正的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拉拉》选边站队? 吴昱瑶:这不是真正的我
《我是杜拉拉》剧照
《我是杜拉拉》剧照

吴昱瑶
吴昱瑶

  搜狐娱乐讯 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戚薇、王耀庆、吴昱瑶等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我是杜拉拉》已于4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收视、口碑皆一路飘红。在之前的剧集中,青年演员吴昱瑶饰演的实习生金晶在对杜拉拉(戚薇饰)怀有感激之情时被凯西(王汀饰)用名牌包成功拉拢。金晶的爱慕虚荣和易被动摇着实令人感慨。而作为金晶的扮演者,吴昱瑶却说:“我跟金晶的性格一点儿也不像。”

  作为一个标准的90后,吴昱瑶的生活和普通的小青年并没有什么不同。有时安安静静的宅在家里看书,有时叫上三两朋友出去旅游。爱大海的她还是个十足的运动高手,用了三天时间便拿到潜水执照,今年年初还独自一人前往巴厘岛学习冲浪,短短一个上午就掌握了技巧,连教练都说她很有运动天赋。爱玩儿的吴昱瑶也并没有忽视表演专业的学习,在大学期间,就曾多次参演影视剧、话剧,并与周迅搭档拍摄了鸡尾酒广告,青春洋溢的她获得了一致好评。《我是杜拉拉》是吴昱瑶毕业之后与观众们见面的第一个作品,在拍摄现场,她也是虚心求教,认真分析学习前辈演员们的表演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演技,力求展现给观众最好的状态。

  吴昱瑶说:“我现在还属于影视界的新人,应该踏踏实实地演好每一部戏,坚定地走好每一步路。做自己最重要,名和利都不是目前应该考虑的事情。”职场新人金晶究竟是会继续跟凯西统一战线,还是不计名利认清是非呢?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每晚19:30江苏卫视《我是杜拉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6/n446180656.shtml report 1649 《我是杜拉拉》剧照吴昱瑶搜狐娱乐讯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戚薇、王耀庆、吴昱瑶等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剧《我是杜拉拉》已于4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