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歌加盟《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变“女友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许歌加盟《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变“女友专业户”
许歌
许歌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甘露执导的都市情感生活喜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在北京开机。该剧由李晟、魏千翔、立威廉等主演,讲述了现代都市女性职业与情感的成长故事。青年演员许歌也倾情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的前女友。

  2016年初,许歌的《还是夫妻》在央视热播,她在剧中饰演的小容与周晓鸥饰演的大蔡一路开启欢喜冤家模式,该剧完结之时,还有不少网友因为这对“大小组合”没有走到一起遗憾不已。而在刚刚完美收官的《旋风十一人》中,许歌饰演的田蜜蜜就变身娇俏闺蜜,一手牵起了曾黎与胡歌的红线,为了闺蜜两肋插刀,开始“神助攻”模式,每一次出现都牵动中剧情发展,令人眼前一亮。

  许歌曾在电视剧《娘要嫁人》中饰演蒋雯丽的女儿,变身贴身小棉袄,让人们把她从《傻春》里泼辣儿媳“刘欠揍”的形象当中抽离出来,又在《刑警队张》中变身“傲娇女友”因太逼真遭到“嫌弃”,足见角色的生动、刻画的细腻,更是有网友戏称许歌是“女友专业户”,无论是年代戏中的质朴纯真、还是现代都市剧中的时尚前卫,许歌都能新手年来,角色年代切换无压力。期待此次在《赛小花的远大前程》中许歌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5/n445968560.shtml report 1226 许歌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甘露执导的都市情感生活喜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在北京开机。该剧由李晟、魏千翔、立威廉等主演,讲述了现代都市女性职业与情感的成长故事。青年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