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歌周晓鸥《还是夫妻》被赞 情侣日常神还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许歌周晓鸥《还是夫妻》被赞 情侣日常神还原
许歌周晓鸥《还是夫妻》剧照
许歌周晓鸥《还是夫妻》剧照

许歌
许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导演张晓光执导,马苏、郭涛、苏岩、周晓鸥、许歌等优秀演员出演的都市轻喜剧《还是夫妻》在停播4日后再度回归荧屏,这部集婚恋、育儿、婆媳等元素于一体的作品,在时下古装、抗战剧大火的市场上杀出一条血路,热度急增。

  最新剧情中,青年演员许歌和周晓鸥饰演的情侣感情甜蜜一度走高,但怎奈这位男朋友偏偏又是因为仗义背上了“假结婚”的身份,每次只要两人感情要有升温之势,就会遭遇突发状况被打断,无论是确认男女朋友的饭局、还是两人电影院看电影,都会遇到男朋友的“假女友”突发状况,即使在前半段一直都处于理解支持的小容(许歌饰)也有点按耐不住对男友火冒三丈,不少网友看完戏称“小容和大蔡简直就是生活中情侣生活的神还原。”许歌和周晓鸥饰演的这一对CP可谓接地气势的情路坎坷,莫名遭遇“假妻子”来袭、饭局尴尬遇前任、亲昵时光被打断、父母来了到底要不要见等等生活中会遇到的真实问题,都出现在了两人的相处当中,许歌饰演的小容一面是容忍大度的女朋友,一面是至情至性的火爆萝莉,身上带着现代女孩的敢爱敢恨也让不少观众手动点赞。

  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大蔡(周晓鸥饰)似乎终于要和假妻子离婚,而小容(许歌饰)能否自此和他迈入一帆风顺的感情生活,今晚央视一套黄金档《还是夫妻》揭晓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88864.shtml report 1512 许歌周晓鸥《还是夫妻》剧照许歌搜狐娱乐讯近日,导演张晓光执导,马苏、郭涛、苏岩、周晓鸥、许歌等优秀演员出演的都市轻喜剧《还是夫妻》在停播4日后再度回归荧屏,这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