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还是夫妻》收视走高 许歌宣誓周晓鸥女友主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还是夫妻》收视走高 许歌宣誓周晓鸥女友主权
许歌周晓鸥《还是夫妻》组CP
许歌周晓鸥《还是夫妻》组CP

许歌
许歌


  搜狐娱乐讯 由张晓光执导的婚恋育儿轻喜剧《还是夫妻》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开播以来,虽然经历了停播,但并不影响收视一路走高。这部由马苏、郭涛、苏岩、韩青、周晓鸥、许歌主演的电视剧作为《夫妻那些事》的姊妹篇,在讲述现代都市育儿生活点滴之余,也将当下男女恋爱当中遇到的问题全盘呈上,许歌和周晓鸥演绎的一对CP就在剧中作为一对另类代表十分抢镜。被迫“喜当爹”的男友搭配风风火火的傲娇小女友,看点十足。

  在最新剧集中,许歌饰演的小容因在店里遇到前来探望的王珂(徐洁儿饰),醋意大发,险些手撕男友大蔡(周晓鸥),之后更是宣誓女友主权,将大蔡和王珂尽快撇清关系这件事提上日程。从小女友的娇嗔甜蜜瞬间转为火爆萝莉的画风,许歌刻画的细腻生动,撅嘴、怒目、委屈、不满,都在伴随着关心抱怨交织的台词抛给男友大蔡。因为这对情侣的特殊性,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兴趣,有不少观众表示小容在剧中的处境简直就网上热传的两大最难对付之一,即“男友的前任”,虽然这个“前任”和大蔡并不是真正的情侣关系,但是生活中要是遭遇到这种事,确实如鲠在喉,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分明就是莫名被小三啊”,一场恋爱谈得如此五味杂陈、错综复杂,纷纷替小容打抱不平。

  在陪伴男友大蔡经历了起伏跌宕之后的小容,是否能够一起走向甜蜜的幸福生活,而愈发令她耿耿于怀的男友“喜当爹”是否能如愿解决,更多精彩许歌将带您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揭开谜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52045.shtml report 1565 许歌周晓鸥《还是夫妻》组CP许歌搜狐娱乐讯由张晓光执导的婚恋育儿轻喜剧《还是夫妻》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开播以来,虽然经历了停播,但并不影响收视一路走高。这部由马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