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宋仲基加盟跑男录制 官微手滑点赞疑坐实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曝宋仲基加盟跑男录制

  搜狐娱乐讯 正在韩国录制的《奔跑吧兄弟》再次引发关注。今天陆续有传言称,在热门韩剧《太阳的后裔》里饰演男一号而走红的宋仲基加盟跑男韩国站的录制。就在刚才,相关微博娱乐号陆续爆出图片,证实宋仲基的确就在跑男的录制现场。官方微博@奔跑吧兄弟 不知是有意还是手滑,给爆料微博点了赞,似乎坐实传闻。但随后点赞就被取消。

  跑男团此次飞赴韩国录制,可谓重量级消息不断。此前有爆料称《奔跑吧兄弟》和韩国《RunningMan》再度合体。上一次中韩跑男们合作录制,还要追溯到2014年第一季跑男播出期间。不知这一次撕名牌大战,中国跑男们能否扳回一城。值得注意的是,宋仲基恰好就是韩国《RunningMan》初始成员之一,对跑男应该算是极其有感情。此次新晋国民老公宋仲基加盟《奔跑吧兄弟》录制,不知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1/n445300988.shtml report 858 曝宋仲基加盟跑男录制搜狐娱乐讯正在韩国录制的《奔跑吧兄弟》再次引发关注。今天陆续有传言称,在热门韩剧《太阳的后裔》里饰演男一号而走红的宋仲基加盟跑男韩国站的录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