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共青团评全国好青年 靳东江一燕苗阜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靳东江一燕(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0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16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入围百人名单,眼尖的网友发现,里面竟然有老干部靳东的名字,被评为爱岗敬业好青年,而崇义友善好青年中有江一燕和苗阜。

  4月20日,中国共青团官网发布“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并称:“推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主办。根据2016年推选活动安排,经过公众投票、评委会专家投票,最终评选出爱岗敬业、创新创业、诚实守信、崇义友善、孝老爱亲等5类共计100名“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现将入围百人名单进行公示。如对公示的入围者持有异议,请于2016年4月22日前向团中央宣传部实名反馈。”

  在公布的名单中,老干部靳东入围“爱岗敬业好青年”,除此之外,相声演员苗阜、江一燕也入围“崇义友善好青年”。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并为他们点赞,称:“恭喜演员靳东,江一燕和相声演员苗阜相继入围,同时也恭喜其余所有的入围者,名单证明了你们自身对事业,家庭,社会的贡献与努力!”

靳东被评为爱岗敬业好青年 

崇义友善好青年中有江一燕和苗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230586.shtml report 1790 靳东江一燕(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4月20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16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入围百人名单,眼尖的网友发现,里面竟然有老干部靳东的名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