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候鸟》大结局前夜 张若昀孙怡虐心“后背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若昀孙怡虐心后背抱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持续热播的《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即将迎来大结局前篇。上周,孙怡饰演的黎璃得知自己的病情,为了不拖累裴尚轩(张若昀饰)与之狠心失联,戏里虐心的桥段却在戏外引发了粉丝们“我为黎璃捐骨髓”的热潮。而今晚的大结局前篇中,“陪你CP”时隔七年再度重逢,即便有裴尚轩的深情“后背抱”,黎璃也决绝毁约:“爱情不是候鸟,它没有归期。”;而柳千仁(邓伦饰)痴心守护黎璃七年后,终于向黎璃真挚求婚。至此“陪你CP”长达十五年的虐恋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两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冷面哥哥”又能否成功逆袭抱得美人归?

  张若昀、孙怡阔别七年重逢

  虐心演绎“后背抱”

  上周,黎璃(孙怡饰)被确诊为白血病,不想成为裴尚轩(张若昀饰)累赘的她,决定默默离开。“陪你cp”的七年暗恋刚刚修成正果便又遭遇不测,意外的突然降临让观众猝不及防,直呼:“太虐了”,更有不少粉丝自发留言“黎璃,我给你捐骨髓,求求你和裴尚轩在一起吧”。这波“我为黎璃捐骨髓”的热潮也是引得孙怡本人哭笑不得:“大家真的太可爱啦!”

  而本周,“陪你CP”仍将继续高虐。七年之后,裴尚轩终于在候鸟画展偶遇黎璃,黎璃与柳千仁的亲昵模样让裴尚轩心痛不已。为挽回黎璃,裴尚轩带黎璃来到自己为她搭建的观鸟台,从背后深情拥抱黎璃,含泪告白:“我一直在等我的候鸟回来。”然而黎璃却几近崩溃,决绝回应:“爱情不是候鸟,它没有归期。”更表示:“柳千仁才是照顾我一辈子的人。”作为《候鸟》原声带《迟到的誓言》的封面海报,张若昀“后背抱”的一幕自开播来就倍受期待,如今海报变为现实,虐心程度飙升。尽管分手场景哭戏不断全程高虐,但戏外两人在谈到这场戏时却是“互损”停不下来。孙若昀笑称:“戏里反复被孙怡拒绝好尴尬”,孙怡则反击:“谁让你在拍戏时老欺负我!”

  “冷面哥哥”七年痴心守护

  邓伦浪漫求婚孙怡

  同时,邓伦饰演的柳千仁也在上周由“冷面哥哥”全面升级为“温柔暖男”,对黎璃呵护备至,并向黎璃坦露心声:“始终忘不了你。”用情至深的表白让无数观众心疼不已:“柳哥哥用七年的时间告诉了我们什么叫‘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此前,一条描述柳千仁“深情而不纠缠”爱情观的微博引粉丝疯狂点赞,对此邓伦表示“我和柳千仁的感情观很像,我很喜欢对别人好的感觉。”更是透露自己的理想型就是黎璃:“她的韧劲儿和坚强非常打动我。”

  本周,柳千仁和黎璃的关系也将更进一步。面对黎璃对自己七年照料的感谢,柳千仁温柔回应:“这是我心甘情愿的”,更是当着父亲的面向黎璃真挚求婚:“嫁给我吧,这是我一生的心愿”……一边是为隐瞒病情不得不分手的裴尚轩,另一边是不离不弃许下婚约的柳千仁,黎璃又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十五年等待候鸟》大结局前篇,我们一起等待黎璃最终的归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20/n445107085.shtml report 1854 张若昀孙怡虐心后背抱搜狐娱乐讯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持续热播的《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即将迎来大结局前篇。上周,孙怡饰演的黎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