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候鸟》张若昀曝感情观 创“国民男友”新标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若昀孙怡门口惜别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三、周四,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持续热播的《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终于迎来了备受期待的“候鸟式告白”。剧中张若昀花式告白孙怡、裴氏情话放送、圣诞浪漫拥吻等甜蜜细节,引爆“男友力”创“国民男友”新标杆。同时,女主孙怡则走“治愈”路线,以微笑直面职场竞争和病魔挑战,诠释出了不同于“傻白甜女主”的“攻系女主”新定义。

  本周《候鸟》在芒果TV的播放量成功突破2.4亿,微博话题阅读量也突破八亿,“十五年等待候鸟”更是周三周四连续两日登陆微博热搜榜单。甜虐交织的剧情发展不仅吸引了更多的关注,也让粉丝在“被虐”之余大呼“既甜又虐,看上瘾啦”、“嘴上哭着说不看,身体却依旧诚实地在追剧。”

  张若昀创“国民男友”新标杆

  张若昀曝感情观:我爱的必须也爱我

  本周,《候鸟》终于迎来了备受期待的“候鸟式告白”,裴尚轩和黎璃经历七年守候终成眷属。而张若昀在剧中花式告白孙怡、裴氏情话放送、圣诞浪漫拥吻等甜蜜细节,更是引爆“男友力”创“国民男友”新标杆,网友们也直呼“男朋友,我只要裴尚轩”。而戏外张若昀兼具段子手和网瘾少年的逗趣属性也让粉丝“欲罢不能”:不仅爱分享吃货心得、自创搞怪版青年迪斯科,更在微博卖力吐槽和自黑,自称“鸟人”的同时还不忘转发裴尚轩鬼畜神曲。“国民男友”和“自黑段子手”的自如切换也被网友戏称“不会讲段子的演员不是好男神”。

  四月初,张若昀与唐艺昕恋情疑似曝光,两人从绯闻传出至今已是第六年,期间“零差评”收获网友们的满满祝福,更有网友表示:“裴尚轩的七年和张若昀的六年,都完美诠释了什么叫‘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此前,张若昀曾分享自己的感情观:“(感情)必须是双向的,我爱的人也要爱我。”同时,他也表示,在感情面前要格外珍惜缘分:“茫茫人海中遇到一个喜欢的人很不容易,人都特别容易走散,所以要学会珍惜。”

  千面孙怡诠释“攻系女主”新定义

  网友:我是孙怡的偶像包袱,她不要我了

  从早期文艺片中清新邻家的的俏皮萝莉,到大热史剧中不得善终的悲情公主,再到《候鸟》“攻气”十足的暗恋患者,孙怡用实力演技塑造诸多荧幕形象,千面风格也收获广大观众好评:“演技在线,任何角色都很有代入感。”而在《候鸟》迈入职场后,孙怡饰演的黎璃则走向“治愈”路线:直面职场竞争、机敏独立化解危机;勇敢向病魔挑战,坚强乐观不退缩,不同于 “傻白甜”的“攻系女主”新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孙怡饰演的黎璃趁裴尚轩猝不及防主动送上了“陪你CP”的第一吻,霸气“反撩”的一幕让粉丝们雀跃不已:“张若昀这个撩妹高手居然被孙怡反撩了!黎总攻威武!”

  走出荧幕的这位“千面小花”,现实生活中却十分“接地气”:既能紧跟“A4腰”、大长腿等微博热梗;还时常分享“丑怡”表情包自黑,《候鸟》中黎璃“学霸的蔑视”、“冷漠脸”等表情包更是层出不穷。而孙怡为颜艺狂甩“偶像包袱”的洒脱也被粉丝“调侃”:“我是孙怡的偶像包袱,她不要我了!”

  《候鸟》“大糖不腻,小虐怡情”

  张若昀外滩告白 路人当真送祝福

  本周《候鸟》在芒果TV的播放量成功突破2.4亿,微博话题阅读量也突破八亿,“十五年等待候鸟”更是周三周四连续两日登陆微博热搜榜。甜虐交织的剧情也吸引了更多的关注——“陪你CP”的浪漫约会虽大肆“发糖”,但七年虐恋等待、“军大衣CP”分手、柳哥哥告白被拒、黎璃身患绝症等一系列虐心桥段也让粉丝们“一边吃糖一边哭”。甜虐交织的剧情虽跌宕起伏却演绎青春本色,直面现实拒绝狗血。网友在“被虐”同时也评价《候鸟》“大糖不腻,小虐怡情”、“嘴上哭着说不看,身体却依旧诚实地在追剧。”

  在本周“外滩告白”的桥段中,张若昀、孙怡观光车甜蜜告白拥吻的场景获赞 “最梦幻圣诞约会”。而据女主孙怡透露,这场戏还有个有爱的花絮:拍摄时,张若昀对着车下大喊“黎璃,我爱你”,竟被路人当真,许多人为他们送上了真情祝福,大声呼应:“祝你们幸福,要永远在一起!”孙怡也感慨道:“虽然是在拍摄,收到祝福时,我真的觉得很幸福”。

  下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十五年等待候鸟》大结局,等待十五年的候鸟能否遵照承诺如约归来?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66084.shtml report 2460 张若昀孙怡门口惜别搜狐娱乐讯本周三、周四,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持续热播的《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终于迎来了备受期待的“候鸟式告白”。剧中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