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称没时间造娃 怕生痘痘不给老公进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杏儿称没时间造娃 怕生痘痘不给老公进补
胡杏儿和老公合影(资料图)
胡杏儿和老公合影(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17日拍摄广告,被问到是否进补调理身体生宝宝,她说:“什么时候都需要调理。(努力中?)没时间,顺其自然。(是否买补品给老公?)没有了,他不需要!OK的,怕他生暗疮便不好了。”

  胡杏儿表示,蜜月时与老公放了悠长假期,现在返港后需要努力工作,杏儿称会尽量平衡为人太太、新娘及女儿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8/n444658151.shtml report 768 胡杏儿和老公合影(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17日拍摄广告,被问到是否进补调理身体生宝宝,她说:“什么时候都需要调理。(努力中?)没时间,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陈云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