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健身练臂力彪悍 紧身衣秀酥胸腹肌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胡杏儿健身练臂力彪悍 紧身衣秀酥胸腹肌
胡杏儿健身
胡杏儿健身


  搜狐娱乐讯 3月23日晚,胡杏儿通过微博上传健身的秒拍视频。视频中,胡杏儿穿着粉色上衣,双手抓住两根大绳子,用力扬起有放下的上下拍打,然后还“赌气”似的扔下绳子,并开心的大笑,教练都被她的逗笑了,酥胸和性感迷人的马甲线成功抢镜。

  此段秒拍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好猛!好性感!好身材来的不容易啊!”“哇,好强的臂力,超赞哦!”“真实不做作的杏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28628.shtml report 777 胡杏儿健身搜狐娱乐讯3月23日晚,胡杏儿通过微博上传健身的秒拍视频。视频中,胡杏儿穿着粉色上衣,双手抓住两根大绳子,用力扬起有放下的上下拍打,然后还“赌气”似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