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随老公上山扫墓 吃烧乳猪奖励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杏儿随老公上山扫墓 吃烧乳猪奖励自己
胡杏儿与老公
胡杏儿与老公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客家媳妇”胡杏儿去年年尾嫁入李家门,昨日是清明节,他跟随丈夫李乘德(Philip)去山上扫墓。

  昨日李乘德在Instagram贴出照片,说清明节是重要的日子,中国人很尊重自己的祖先,还透露祖先葬在香港郊外一个绿地上,又称香港客家人在重阳节会登山去更高的地方祭祖,所以昨日他同杏儿已经轻松了一些,只是用了几个钟头的体力劳动,他们还用烧乳猪来奖励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5/n443313902.shtml report 784 胡杏儿与老公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客家媳妇”胡杏儿去年年尾嫁入李家门,昨日是清明节,他跟随丈夫李乘德(Philip)去山上扫墓。昨日李乘德在Instagr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