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开播 邓超鹿晗被吓到腿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首播之夜

  搜狐娱乐讯 现象级国民综艺《奔跑吧兄弟》将回归荧屏,第四季将于今晚21:10起在浙江卫视欢乐开跑!终于等到周五的观众和网友,也在跑男开播之前收获一份意料之外的惊喜大礼:官方微博@奔跑吧兄弟 发布节目第一视角的宣传片,让观众跟随镜头全程“参与”跑男的录制,一起历经刺激的游戏挑战,更能和邓超、李晨、鹿晗等MC们对抗撕名牌!宣传片一经发布,直接燃爆网络,网友留言激动地说:“从前只是幻想自己可以录跑男,没想到还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实现心愿!”《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希望通过第一视角宣传片传递“让快乐无间”的理念,邀请每一个镜头前的观众和网友,放下繁琐的工作与生活的重压,一起尽兴奔跑,一起做跑男!

  和伐木累一起奔跑 第一视角体验跑男录制

  好不容易等到了4月15日——《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一期首播的日子,节目组突然送出大礼,一段第一视角的宣传片经官微@奔跑吧兄弟 发布后,便迅速走红网络。宣传片采用第一视角拍摄的形式,讲述了年轻人辛勤工作一天后,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中,打开电视收看《奔跑吧兄弟》时突然发现队长邓超正在邀请自己:“对,就是你,快过来!”于是年轻人被吸入电视中,一段神奇的冒险就此展开:“我”加入了跑男团伐木累,和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与鹿晗一起录制《奔跑吧兄弟》!

  宣传片透过第一视角的镜头,让“我”体验了一把《奔跑吧兄弟》的经典游戏:踩指压板时,“我”似乎痛得有些微微发抖;“大黑牛”李晨主动背起“我”前行,却忍不住开始吐槽体重:“你怎么比陈赫还重啊!”弹射椅环节,邓超和郑恺朝“我”一顿挤眉弄眼后相继被弹飞,目睹他们惨样的“我”马上也被弹射至空中后摔入水中。在最扣人心弦的撕名牌环节,各位MC更是拿出了看家本事,和“我”周旋了好几个回合。施展出遁地术的王祖蓝,被“我”直接撕掉名牌;陈赫不愧是脑力达人,识破了“我”的埋伏;郑恺无愧“小猎豹”的称号,和“我”石头剪刀布落败后转身就逃了个没影;Baby还是娇羞求饶,让“我”怎么忍心撕她!队长邓超和“我”结盟,两人设计拿下了“大黑牛”李晨。至于鹿晗,他竟然不和“我”撕名牌,掏出了光剑要战个痛快!拿下最终胜利的我,在跑男团兄弟们的祝贺声中拿到了冠军R牌,还被他们高高抛起…重新回归现实的“我”,还以为只是一场梦,但裤袋里的R牌是怎么回事?队长邓超还在屏幕那一头朝我微微笑,难道?……

  通过第一视角全程拍摄和记录,真实性与参与感的全面升级,让观众和网友大呼过瘾:“看完后好激动!像真的录了一次跑男那样!”“跟着宣传片去撕跑男们的名牌好过瘾,每个细节都非常真实!”“给片子点赞!创意满分!鹿晗你的光剑是怎么回事?:)”负责宣传片创意、拍摄和后期制作的浙江卫视首席后期导演吴雨杭表示,“许多朋友和网友都给我留言,说好想有机会可以去录制跑男。作为导演,我想我找到了一种可以满足他们梦想的方式。”《奔跑吧兄弟》节目组也希望通过宣传片,传递“抛下生活重压,一起快乐奔跑”的概念。只要敢想敢做,你,真的可以变成跑男!

  今晚看点:邓超鹿晗被吓到腿软?遇见黑衣人,兄弟团狂逃!

  今晚回归的《奔跑吧兄弟》第四季,“跑男团”登场的方式颇为与众不同:七兄弟变身为“武林大侠”中各流派的经典代表人物,一袭古装甚是夺人眼球。要说哪位MC的武侠扮相最得你心,还要等今晚21:10见分晓。

  此外,首集的游戏环节也是有创新和升级,精彩不断。面对有些神秘的“恐怖箱”,虽然邓超鹿晗被吓到腿软,李晨陈赫惊叫连连,但兄弟们还是需要克服内心恐惧,挑战心理极限。正如队长邓超之前所说,“只要兄弟们在一起,没有什么是完成不了的。”他们能够拿下游戏的胜利吗?

  让心跳持续加速的撕名牌环节也将在第一期重磅回归。本期的黑衣人,早已摩拳擦掌,等候多时,只为撕个痛快。见到这位战斗力爆表的嘉宾后,跑男团成员们的内心应该是“崩溃”的,几位兄弟二话不说,转身就跑。在密谋一番后,跑男们可以找到制衡对抗黑衣人的办法吗?一场速度与力量的对决就要打响,黑衣人可以撕掉多少张跑男们的名牌呢?一切答案,就在4月15日(今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首播之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15/n444264593.shtml report 2555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首播之夜搜狐娱乐讯现象级国民综艺《奔跑吧兄弟》将回归荧屏,第四季将于今晚21:10起在浙江卫视欢乐开跑!终于等到周五的观众和网友,也在跑男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