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奔跑吧兄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兄弟》邓超“战之神”武将造型首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邓超"战之神"武将造型首亮相

  搜狐娱乐讯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于4月15日起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能量开播。今日,《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队长邓超的古装漫画海报以及“战之神”单人形象海报。两版海报中,超哥一改以往嬉笑风格,首次以古装武将形象亮相,霸气满满。

  “侠士”主题的漫画版海报中,邓超化身萌版武将,被冠以“千古奇帅学霸侠”的美称,文房四宝加身,《邓式兵法》护体,萌帅学霸慧通古今。而真人版海报的邓超则一改逗笑风范,化身造型逼真的cg战神,身披赤色战甲,手握玄铁宝刀,目光如炬,威风凛凛摆出迎战之姿,仿佛随时准备为正义而战。据了解这版形象是节目组贯穿整季的一个cg大片中的造型,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其他6只会是什么形象呢?真是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网友打趣道:“都说战神是武将,但邓超这是能文能武,文武双全的节奏啊!”“很少能看到超哥这么严肃的一面,期待超哥霸气登场!”

  作为跑男团的队长,超哥在节目中一直是兄弟们的“守护神”,伐木累们的大当家。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总是一马当先,第一时间冲在前面,或是为队友们保驾护航,或是爆出金句逗大家开怀一笑,似乎没有什么事能难住他,难怪网友都叫超哥“超能队长”!此次海报邓超以“文武双全”的将帅之姿亮相,让人不禁会期待,第四季《奔跑吧兄弟》,超哥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4月15日起每周五晚一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7/n443540290.shtml report 1161 邓超"战之神"武将造型首亮相搜狐娱乐讯《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于4月15日起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能量开播。今日,《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队长邓超的古装漫画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