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候鸟》打造多元青春 孙怡笑称张若昀“太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美含李宗霖一吻定情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三、周四,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持续热播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正式开启了职场新篇章。随着“冷面哥哥”邓伦和“国民校花”张雪迎的回归,《候鸟》也将叙事重心从校园转向了职场,致力为观众还原校园、职场双线穿插的“多元青春”。青春年少的 “校园梦”与初入职场的“奋斗史”在引爆观众共鸣的同时也获赞 “既能从校园部分回忆过去,还能在职场中找到现在的自己”。同时,张若昀与孙怡的虐心暗恋直戳观众泪点的同时两人戏里“互虐”、戏外“互黑”的“反差萌”也让粉丝稍有慰藉:“戏里缺的糖都在戏外补回来了!”

  校园、职场双线穿插打造“多元青春”

  网友再掀“候鸟青春热潮”

  本周,随着“冷面哥哥”邓伦和“国民校花”张雪迎的回归,《候鸟》也将叙事重心从校园转向了职场,致力为观众还原校园、职场双线穿插的“多元青春”。青春年少的 “校园梦”与初入职场的“奋斗史”让网友纷纷感慨“导演和演员很好地把握了《候鸟》十五年的跨度”、“既能从校园部分回忆过去,还能在职场中找到现在的自己”。而剧中主演们从阳光简约的校服造型到精致干练的职场风格也收获好评满满:“想看《候鸟》出一本时尚穿搭攻略!”、“邓伦、张若昀的总裁风苏我一脸”……

  《候鸟》本身清新、自然的风格以及对校园、职场的完美重塑也再次引发了粉丝们对“候鸟青春杀”的赞赏:“喜欢《候鸟》,节奏很好,缓缓讲述着青春的故事。”从懵懂的校园生活到热血奋斗的职场,“候鸟青春热潮”已成为一股荧屏清流,女主孙怡也评价《候鸟》是一部“散发着一丝薄荷味、暖心有爱小清新的青春偶像栏目”。

  张若昀、孙怡戏里“互虐”戏外“互黑”

  孙怡笑称张若昀“太二”

  在新上线的剧集中,裴尚轩和黎璃也从“双向暗恋”变为温情的“互相守护”:不管是裴尚轩的随叫随到,还是黎璃的无条件信任,观众在被这种温情的相守模式打动的同时也为两人迟迟不互表心迹而感到担忧,对此,张若昀解释道:“我特别理解裴尚轩的心境,他选择默默守护是因为自卑,他担心现在的自己配不上黎璃,所以要等到事业稳定、能给她幸福之后才敢告白。”

  戏里“陪你cp”温情相守,而戏外张若昀、孙怡却是“互黑互损”停不下来。近日,在芒果TV的采访中,孙怡笑称:“张若昀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二’。”,张若昀也爆料:“孙怡每天要吃两根哈尔滨红肠、还要吃午餐肉,每次看到她就觉得孙怡又胖了。”……粉丝们被两人互动萌翻的同时也纷纷直呼“看不够”,要求“陪你cp”戏里发糖。

  刘美含、李宗霖获赞“史上最萌副cp"

  刘美含传授“粉丝逆袭”心得

  本周,丹尼尔和李君也终于成功从闺蜜变身情侣,“候鸟第一吻”也如约而至。刘美含、李宗霖以一贯的逗萌风格对 “军大衣cp”的甜蜜演绎,也让他们获封“史上最萌副CP”。网友们在祝贺“欢喜冤家终于在一起”的同时也被“大明星×小助理”的恋爱设定萌的少女心爆棚,纷纷自发告白偶像:“男神,你还缺助理吗”……

  同时,刘美含作为“资深迷妹”也为粉丝开了一节“李君恋爱课堂”,传授“粉丝逆袭”心得。她提到:“你如果想追男神,最重要的是做偶像身边的人,可以从助理或者是化妆师做起,想尽一切办法接近他,多刷机才能积累好感值。”刘美含还劝慰粉丝如果被男神拒绝也不要放弃,“说不定哪天你就变成女神了,梦想还是要有的。”而此前张若昀也曾透露自己的初恋女友就是自己的粉丝,让不少观众玩笑大呼“看来我和男神之间还有希望”!

  每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十五年等待候鸟》,候鸟为证,决不食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34960.shtml report 2235 刘美含李宗霖一吻定情搜狐娱乐讯本周三、周四,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持续热播的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以下简称“候鸟”)正式开启了职场新篇章。随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