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发现老公和别人短信暧昧 邓超:男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发现老公和别人短信暧昧 邓超:男的
邓超和孙俪(资料图)
邓超和孙俪(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俪古人演得活灵活现,现实生活中她也挺复古,至今剧本只看纸本、用DVD看剧。她形容自己跟老公邓超是3C白痴,使用iPhone时,iCloud共用1个帐号。某天孙俪发现邓超和一个名叫“小敏”的人有亲密简讯,忍了几天终于问“小敏是谁”?夫妻俩这才打开天灯说亮话,原来“小敏”是个男的。

  孙俪爆料,称发现有一个叫“小敏”的人发“I Miss You(我想你)”的讯息给邓超,他居然回“Me too(我也是)”。

  孙俪起初不好意思问,但实在没忍住,就问了。邓超说那是他俩都认识的一个男生设计师,他因为不会拼对方的英文名“Ian”,就用对方老婆名字“小敏”暂代,孙俪一对号码果然符合,也哑然失笑。她说:“我有问他要不要我再申请一个帐号,他说别,这样挺好,反正也习惯了。”现在不管邓超跟谁讲过话、拍什么照,她全一目了然,夫妻毫无秘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9/n443724650.shtml report 1067 邓超和孙俪(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孙俪古人演得活灵活现,现实生活中她也挺复古,至今剧本只看纸本、用DVD看剧。她形容自己跟老公邓超是3C白痴,使用i
(责任编辑:郝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