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曝邓超用小纸条送惊喜 称老公要比自己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俪曝邓超用小纸条送惊喜 称老公要比自己浪漫
孙俪邓超(资料图)
孙俪邓超(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7日,孙俪在台北出席电视剧《芈月传》粉丝见面会时称,拍《芈月传》时邓超去探班,觉得她很辛苦但不明说,而是塞个小纸条给她,写着:“今天辛苦了,要加油喔!”

  她常觉得邓超录真人秀太辛苦,因为要照顾太多人,“但对他来讲很享受,他很愿意帮助大家,让大家开心;他是个非常热情的人,所以他朋友也很多,这也会影响到我。”孙俪表示,她以前不会主动跟别人交朋友,但跟邓超相处以来,两人的朋友都成了对方的朋友,她也越来越喜欢交朋友,“我们是属于互相帮助型,我们两个比起来,他比我浪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8/n443622699.shtml report 920 孙俪邓超(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7日,孙俪在台北出席电视剧《芈月传》粉丝见面会时称,拍《芈月传》时邓超去探班,觉得她很辛苦但不明说,而是塞个小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