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超孙俪晨跑10公里 网友:娘娘出门没带绳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邓超孙俪晨跑10公里 网友:娘娘出门没带绳子?
邓超孙俪晨跑10公里
邓超孙俪晨跑10公里


  搜狐娱乐讯 今天(3月17日)早上,娘娘孙俪在社交网站上晒了两张和丈夫邓超的晨跑照片,并配文“早,10公里见”。

  照片中孙俪邓超穿着运动装,头戴帽子和墨镜,青春活力十足。邓超延续一贯搞怪风格,在娘娘背后摆出跑步造型,拉开架势准备10公里晨跑。

  图片一经发布,网友们打趣道:“遛狗呢”、“娘娘这次出来没带绳子啊”、“孙俪女士你后方两米处有个傻子我已帮你报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26122.shtml report 867 邓超孙俪晨跑10公里搜狐娱乐讯今天(3月17日)早上,娘娘孙俪在社交网站上晒了两张和丈夫邓超的晨跑照片,并配文“早,10公里见”。照片中孙俪邓超穿着运动装,头戴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