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口型》陈赫还原宋小宝神作 袒露喜剧人心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对口型》陈赫还原宋小宝神作 袒露喜剧人心声
陈赫《对口型大作战》
陈赫《对口型大作战》

陈赫搞怪
陈赫搞怪

陈赫帅气十足
陈赫帅气十足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陈赫助阵《对口型大作战》收官场,当“天才”陈赫遇上“东北男神”宋小宝,两人喜剧咖的互相较量精彩十足。在节目中,陈赫不仅挑战高难度歌曲《双节棍》唱跳来袭,更在现场还原宋小宝的神作《甄嬛后传》十分精彩,之后他和宋小宝的“桃花源”互动一度掀起高潮。而喜剧天分颇足的陈赫,也袒露了喜剧演员心声“喜剧演员是这样的,一旦他认真起来反而让人觉得更好玩儿”。

  陈赫再现眉毛舞成“表情包” 挑战高难度rap歌曲

  在节目一开始,陈赫和宋小宝两人之间就火药味儿十足。陈赫身穿酷炫黑色夹克登场,与现场观众握手互动,人气十足。随后,他再现经典眉毛舞开场,直接变身“移动表情包”,灵动的眉毛更被网友调侃成“眉毛帝”。

  陈赫助阵《对口型》收官场唱跳来袭可谓诚意十足,在录制前的采访中他表示自己从来记不住歌词,“我有一个缺点,我永远记不住歌词,在晚会需要唱歌的时候,我通常会戴个墨镜,因为我戴墨镜其实我在看下面的题字器。”在现场,他挑战高难度rap歌曲《双节棍》,中间一度串烧儿童歌曲《数鸭子》嗨翻全场。身穿红色厨师服的陈赫带来热歌劲舞,唱完后更一度喘气不停,向来搞怪的他都忍不住撒娇道“我今天发现歌手真的很难啊” ,时而皱眉时而大笑的表情动作令众人爆笑不断。

  陈赫还原宋小宝神作 cosplay“武陵人”表达内心获点赞

  当天,节目现场可谓高潮迭起。陈赫现场被“刁难”要模仿宋小宝《甄嬛后传》的神作,他从一开口“自打我进宫以来”就被称赞道 “没有偶像包袱的表演”, 而面对“咖妃”本尊陈赫虽有压力,但他复制宋小宝的动作表情毫无违和感,观众纷纷直呼“太像了”,连一旁的宋小宝都被逗得直不起腰。接着陈赫也不示弱,他“使坏”让他们再现经典“白眼”表情,再配以“哈哈”歌,气氛热闹非凡连观众都被带动一起做表情舞,可谓笑点十足。

  陈赫不仅带来劲歌热舞,他还头戴长发cosplay“武陵人”与宋小宝神还原“桃花源记”,逗乐观众的同时也让人联想到演员的不容易,陈赫在节目中也表示道“我们也是因为你们每一个人的支持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无论多大的困难都坚持下去”,而他此次表达自己内心想法也收获了粉丝网友的一致点赞“陈赫加油,低调做人认真工作的你才是我们心中的好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5/n443331464.shtml report 2269 陈赫《对口型大作战》陈赫搞怪陈赫帅气十足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陈赫助阵《对口型大作战》收官场,当“天才”陈赫遇上“东北男神”宋小宝,两人喜剧咖的互相较量精彩十足。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