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对口型大作战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笑有泪有情怀!《对口型大作战》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对决之夜陈赫VS宋小宝
对决之夜陈赫VS宋小宝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4月1日晚,由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对口型大作战》收官【点击观看】,没有集齐娱乐圈半壁江山的阵容,没有动辄数亿的“土壕”烧钱,但这档明星综艺秀节目凭借新颖独特的节目形式、嘉宾搞笑用心的演绎,赢得了不少观众的芳心,在收视成绩和播出效果上也颇具成效。事实证明,在综艺节目都在拼卡司和比烧钱的今天,一档“小而精”的综艺照样可以完胜。

  十期节目,二十一位嘉宾,再加上主持人李晨和评论员于莎莎,《对口型大作战》从始至终有笑点有泪点,也挖掘出了不少明星嘉宾的另一面。汪东城模仿洛天依柔若一汪春水;宋小宝俏皮段婚纱上身再现“独得皇上恩宠”;大鹏模仿美人鱼尾巴扑棱扑棱;李治廷直接带上奶嘴,演绎巨婴;韩庚扭腰抖臀样样难不倒……众星致敬经典,嘉宾为争夺金腰带而“你死我活”,在舞台上又发掘了全新的自我。

韩庚速成蔡依林舞蹈
韩庚速成蔡依林舞蹈

  轻松搞笑!抹去一切“伐开心”

  在《对口型大作战》前,几乎所有的综艺秀舞台上,明星唱歌,都要声明:我们是真唱,我们是真唱,我们是真唱!(重要的事情还是要来三遍)《对口型大作战》就是这么拽,搞了个全新的“双簧”大比拼。每期的《对口型大作战》都会邀请两位明星,相互比拼假唱演技,经过两轮比拼之后,根据现场观众呼声的大小评定输赢。

  别以为是“假唱”,可难度丝毫不输给真唱。首播就请来韩庚、柳岩,颜值和“胸怀”都有了。韩庚一向是嘴角上扬45度的暖男形象,却在舞台上演绎了少女心爆棚的《爱要坦荡荡》,为了配合逼真度,扭腰、翘臀、抛媚眼的招数全部用上;柳岩一改性感形象,贴上胡子穿上貂,扮起《智取威虎山》,看得多少人已经被“被掰弯”。

  “大长脸”于洋为了逗乐观众也火力全开,扮成波斯少女相当惊艳惹人爱,让多年前的经典神曲《小芳》再现。大张伟将也挑战了众多少男少女心中的柔情女神孟庭苇,使用大量道具,活灵活现演绎了搞笑版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疯钟游躲吁坐的晕)。

尹正热舞PK李治廷
尹正热舞PK李治廷

  昨日重现!高大上致敬经典

  如果只是单纯地将《对口型大作战》定义为一档搞笑综艺秀,那就太“呵呵呵”了。据不完全统计,在《对口型》的舞台上,不论嘉宾还是观众都有过泪洒现场的经历。

  尹正现身《对口型》,致敬张国荣,演绎了“哥哥”的经典曲目《我》 和《MONICA》,为了向心中偶像致敬,他不仅特意光脚表演,录制前还曾多次彩排。不料正式录制时,尹正太过投入,加上赤脚在光滑的舞台上跳跃,以致于狠摔多次,看得现场观众和对手李治廷心惊胆战,更有粉丝当场心疼落泪。马丽为了致敬梅姑,还专门设计了婚纱,表演《夕阳之歌》,以向2003年梅艳芳告别演唱会的婚纱看齐,在整个表演过程中,虽然是对口型演唱,但不难看出马丽对梅姑的怀念。此外,张亮参加《对口型》,也选择了一首粤语经典歌曲《海阔天空》,以向陪伴了自己青春岁月的摇滚乐队Beyond致敬。

  在收官战中,宋小宝收起往日的扮丑和搞笑,身着白色西服深情演绎《忘情水》,情到深处不禁流下热泪,现场讲述喜剧人的辛酸。而这一幕, 在宋小宝参加的其他综艺节目中,是绝对难以见到的。

汪东城cos洛天依
汪东城cos洛天依

  开辟新天地!TA们还有“另一面”

  很多明星在荧屏给观众留下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因此在看综艺节目时,观众很容易不知不觉地自带人设,比如潘玮柏就就应该是帅帅的潮男,汪东城是《恶作剧之吻》里的运动派阳光boy。但当两人同台《对口型》时,以往所塑造的人设全都崩坏:潘帅突破性地选择了“京剧青衣”向国粹致敬,七尺男儿扮起“美娇娘”向李晨“公子”哀怨哭诉衷肠,朱唇轻启,一言一回眸,令现场惊艳不已。而热爱“二次元”文化的汪东城则挑战了时下大热的虚构人物“洛天依”,卡哇伊的妆容,演绎魔性神曲,把动漫人物的可爱、天然呆表现的十分到位,莎莎都大赞:比女生还可爱!

  只要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杜江来到《对口型》绝对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饕餮大餐——春晚造型+《好日子》选曲的搭配,已经拿下取胜的关键筹码,他在《对口型》的“好日子”造型也连续排名微博热门话题总榜首页前10,疯狂综艺季前3,子话题#杜江好日子#一度占据话题总榜第6名,移动端微博话题推荐板块推荐、综艺话题第1名,也完美地诠释了“爱拼才会赢”的真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39371.shtml report 5306 对决之夜陈赫VS宋小宝搜狐娱乐讯(白马/文)4月1日晚,由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对口型大作战》收官【点击观看】,没有集齐娱乐圈半壁江山的阵容,没有动辄数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