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娱乐大亨前妻忙开店 还与小鲜肉打得火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娱乐大亨前妻忙开店 还与小鲜肉打得火热
陈慧玲和绯闻男友合影
陈慧玲和绯闻男友合影


  搜狐娱乐讯 大亨周焯华(洗米华)和Mandy Lieu搞婚外情,正室陈慧玲(Heidi)死心主动提出离婚。洗米华一家上下都力挺陈慧玲,而她也十分坚强,独力照顾大女儿周梓潼和10个月小女儿周善潼。

  陈慧玲忙于工作,她开的东南亚茶餐厅上个月在中环试业。昨日陈慧玲就晒出几张照片,除了闺蜜到场支持,还有绯闻男友Why Wong现身。两人不仅亲密自拍,Why Wong还在网上和陈慧玲互动,留言称“早该开了”。陈慧玲也回复“之前没有铺位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29075.shtml report 733 陈慧玲和绯闻男友合影搜狐娱乐讯大亨周焯华(洗米华)和MandyLieu搞婚外情,正室陈慧玲(Heidi)死心主动提出离婚。洗米华一家上下都力挺陈慧玲,而她也十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