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玲不顾形象扭臀踢球 性感魅力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玲不顾形象扭臀踢球 性感魅力十足
图为林志玲
图为林志玲与Herr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与艺人李治廷、SJ-M成员Henry等,为《花样姐姐》第二季穿越到玛雅时代,与玛雅人踢足球。林志玲与Henry换上当地人服装战衣后,亦跟随玛雅足球规矩不能用手及脚踢,只能用臀部来碰击皮球比赛。林志玲更不顾形象扭臀,闪现性感魅力。此外,Henry于《花》中也化身暖男,向晕船浪的内地女星王琳送吻,引来不少网友呐喊晕倒求治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25294.shtml report 873 图为林志玲与Herry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与艺人李治廷、SJ-M成员Henry等,为《花样姐姐》第二季穿越到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