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包贝尔包文婧婚礼 > 闻包贝尔包文婧婚礼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回顾:包贝尔包文婧今日巴厘岛补办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包贝尔包文婧一家拍搞怪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 包贝尔、包文婧夫妇将携女儿今日在巴厘岛补办婚礼。前几日,包贝尔发布了一张手绘版婚礼现场图和伴手礼图片,恶搞自己的婚礼现场,惹来众多网友疯狂调侃,称“包包不改奇葩本色”。据悉,本次婚礼上包括徐峥在内的《港囧》主创人员将借此有缘重聚。目前,徐峥、韩庚张歆艺、杨恭如、王鸥等众星已抵达巴厘岛。搜狐娱乐会全程直击这次婚礼,小伙伴们快来送上祝福吧!

  2013年07月11日晚在北京三里屯,包贝尔在好友李光洁杜淳陈思成、陈赫、佟丽娅、薛佳凝等人的见证下,向爱情长跑8年的女友包文婧求婚成功。2015年3月30日三点十六分,包贝尔的妻子包文婧生下女儿包可艾(乳名饺子)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785298.shtml report 2959 包贝尔包文婧一家拍搞怪婚纱照。       搜狐娱乐讯包贝尔、包文婧夫妇将携女儿今日在巴厘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