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贝尔巴厘岛婚礼“孪生兄弟”王祖蓝担任伴郎

来源:搜狐娱乐
包贝尔 伴郎团
包贝尔 伴郎团

包贝尔拥抱“孪生兄弟”王祖蓝
包贝尔拥抱“孪生兄弟”王祖蓝

  包贝尔包文婧今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两人这回特意选择了在爱女饺子的生日当天举办婚礼,也让这场婚礼有了更多的意义。徐铮、陈思诚、韩庚张歆艺、王鸥、刘芸、柳岩、王祖蓝、李亚男等众多圈内好友亲临现场道贺。

  一直被大家猜测始终没有曝光的神秘伴郎今日也是闪亮出场,他就是被称为包贝尔“孪生兄弟”的王祖蓝。两人的相貌之相似一直被众人所津津乐道。此次新郎包贝尔第一时间通知王祖蓝要担任自己的第一伴郎,因为彼此是好兄弟,自然是与不容辞,王祖蓝特意空出档期于30号凌晨携同夫人李亚男专程抵达巴厘岛,出席道贺。包贝尔和王祖蓝两人的熟识也是富于戏剧性,因包贝尔曾把祖蓝扮得维妙维肖,而他与祖蓝的五官更恍如倒模一样,相似度达90%,堪称是“孪生兄弟”。包贝尔自己还曾打趣说两人是“双胞胎”,王祖蓝则开心笑称”终于找到自己的兄弟,还有彼此可以互相模仿的人了”。自从包贝尔受邀加盟“跑男”后,两人的“兄弟档”产生的化学反应,更是让两人惺惺相惜,成为生活中的好朋友、好兄弟。祝福包贝尔婚姻幸福美满,祝愿两位“孪生兄弟”友谊地久天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0/n442842157.shtml report 1590 包贝尔伴郎团包贝尔拥抱“孪生兄弟”王祖蓝包贝尔包文婧今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两人这回特意选择了在爱女饺子的生日当天举办婚礼,也让这场婚礼有了更多的意义。徐铮、陈思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