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杜拉拉》曝片花 戚薇style倍儿爽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戚薇饰演杜拉拉
戚薇饰演杜拉拉


  搜狐娱乐讯 “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新作《我是杜拉拉》即将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与观众相约春暖花开的4月16日见面。近日该剧曝光了首支人物片花之戚薇版杜拉拉,戚薇多套时尚亮眼的职业装束曝光,职场百变魔女杜拉拉踏着“倍儿爽的feel”来袭。正如片花中所说“三十岁的女人,有你难以企及的强大”,且看杜拉拉在职场情场大显身手。

  《我是杜拉拉》改编自职场宝典级IP,由拍摄讲述浪漫爱情故事的刘俊杰执导,立志奉献精品剧的好剧影视出品,实力偶像派演员戚薇、王耀庆担纲主演。戚薇版杜拉拉放话职场:“在我的字典里,没有怕这个字,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戚薇、王耀庆组成的新鲜“辣味CP”也将把“虐狗”进行到底,两位颜值登对、气质互补的演员用演技“说话”,畅快淋漓的观剧体验即将降临。

  春夏和弦,爱一触即发!由“偶像剧之父”刘俊杰执导,洪靖惠担任编剧,华策克顿集团好剧影视出品的《我是杜拉拉》即将献映,戚薇、王耀庆、王汀、朱泳腾将携手演绎职场达人杜拉拉跨入30岁之后的精彩人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850049.shtml report 2263 戚薇饰演杜拉拉搜狐娱乐讯“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新作《我是杜拉拉》即将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与观众相约春暖花开的4月16日见面。近日该剧曝光了首支人物片花之戚薇版杜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