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诚毅自曝《捉妖记2》9月开拍 初定2018年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许诚毅自曝《捉妖记2》9月开拍 初定2018年上映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3月22日,蓝港互动在北京举行了《捉妖记》IP签约发布会,宣布与安乐影片达成合作,将研发《捉妖记》正版IP手游。《捉妖记》导演许诚毅在发布会上透露,《捉妖记2》正在筹备中,计划今年9月开拍,2018年暑期档上映。

  对于《美人鱼》超越《捉妖记》成为华语片冠军,《捉妖记2》是否有动力超越《美人鱼》?许诚毅表示,“不去想这个问题可以吗,因为压力对我来说是一个动力,但是有时候想得太多也变成负能量了。最重要是把故事先说好,我们现在是有大概的故事大纲,也知道大概要说什么样的故事,就像之前说的,我们一直在筹备,希望9月份的时候可以开拍,所以下一步就是去看哪里拍了。”

  安乐公司总经理张晗也在现场表示,“预计还是2018年暑期上映,票房的事情应该是导演最恨我们给他压力,这次《美人鱼》拿了票房冠军挺好的,可以卸下许导演的重担,不用太去想保不保冠军的问题,只要在《捉妖记2》的时候把戏拍好就行了。”

  据了解,此次蓝港互动签约的手游改编权,包括了《捉妖记》以及已经开始筹备的《捉妖记》第二部。蓝港互动将把胡巴等一系列萌妖形象与电影中人妖共存的奇幻世界由大银幕延伸至移动端。蓝港互动将投入最优秀的研发资源,并在影游联动、整合营销、产品推广等方面与安乐影片进行深度合作和跨界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3/n441651212.shtml report 1258  导演许诚毅在发布会上透露《捉妖记2》正在筹备中(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马森/图)3月22日,蓝港互动在北京举行了《捉妖记》IP签约发布
(责任编辑:赵子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