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鱼》9天票房破21亿 有望破《捉妖记》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美人鱼》9天票房21亿


  搜狐娱乐讯 由邓超、林允、罗志祥张雨绮等人主演的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票房一路高歌,2月16日晚《美人鱼》官微发微博发布最新票房,上映9天截止至16日晚19点,创下21亿票房,一路高歌,继续为内地影史画上传奇的一笔。

  目前内地票房纪录保持者是《捉妖记》,以24亿占据冠军,不过该片在上映20多天时才突破了20亿票房,更是上映了整整63天,《美人鱼》的揽金速度大大超过了《捉妖记》,相信突破24亿关卡也就是在这一两天的事情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6/n437563128.shtml report 2342 《美人鱼》9天票房21亿搜狐娱乐讯由邓超、林允、罗志祥和张雨绮等人主演的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票房一路高歌,2月16日晚《美人鱼》官微发微博发布最新票房,上映9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