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美人鱼》票房超《捉妖记》恭喜星爷电影登顶第一

  如果你喜欢,请多多分享朋友圈ooo

  恭喜星爷的《美人鱼》成为了票房冠军!

  

  周导演一步一步从星仔走到了星爷,当初那个青涩的说出:“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到13年接受柴静专访时说自己,“我是一个拍电影的。”

  

  干什么事都不特别抬高自己,态度谦卑,眼睛里孩子气十足。

  

  他接受采访说自己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但是这种认真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的,因为较真的后果不是所有人都能理解。

  

  对于别人的不喜欢他还是我行我素,说,“我们做事是一定要认真。”

  

  脸上一丝狡黠的笑。

  其实这也可以看出他为什么被人称作“暴君”了。

  因为天才总是不被理解的。

  他是在创造历史,而普通人只是在重复罢了。

  说到底,对周星星的不理解不过是智商的碰撞,因为以普通人或者喜剧天分不高的人的觉悟是很难理解他的超前的。

  而这种超前又绝非简单的解释可以说清楚的。

  连周星星自己都说了,他对众人所说自己是“后现代主义大师”的名号简直不知所以。

  周星驰正与学生们融洽地交流。慎思、寡言、不按牌理出牌,作品被称赞为后现代主义的代表作,周星驰却表示:“我完全不明白什么叫做后现代主义。”

  你如何能告诉别人你的决定是来自你的直觉?

  你又如何能让别人信服?

  所以只能粗暴地说:“按我说的做,不行就散。”

  

  在采访中他也自己练铁砂掌的趣事,也是有所研究的。

  

  怕出什么问题,只用一只手,真是一个谨慎BOY啊。

  

  无论如何,那个在戏里跑龙套,眼神清澈的周星星到现在还是这么寡言,心中关于电影的梦想仍在继续,这恐怕是他电影里最可贵的东西吧。

  有种孩子气的天真。

  

  星爷的电影《美人鱼》票房成为冠军,虽然电影的口碑不一,有人说这部剧非常好,不忘初心,是一个简单的故事,给五星。

  

  也有人说,这是什么电影,周星驰你该从神坛上下来了吧?给了三星。

  

  可是不管怎么说,周星驰的《美人鱼》确实打破了由《捉妖记》保持的票房纪录。

  

  而且星星的《美人鱼》保持着每日进两亿的迅猛劲头,但是在这种情况下,还是有人提出了质疑。

  2月16日,导演王晶发微博向周星驰道喜,恭贺《美人鱼》票房破20亿,此举疑似打破二人多年的不和传言。这时候向太又出来吐槽了,微博上,向太毫不避讳地评论道,“王导你也太假了吧?明知票房假到离谱。好吧,祝冲出亚洲冲出宇宙至尽头!50亿破阿凡达纪录吧!不过我大牙会全部掉光了。”

  

  当然,电影票房造假的情况一直存在,不可否认,电影票房是一个演员商业价值最直观的反应,于是小8常常在通稿中看到这些信息。

  

  小花白百合用这个中方式来拉伸自己的逼格。

  

  以及小生井柏然靠着这部剧迅速窜红,迈入一线当红炸子鸡的行列。

  

  那么被白百合和井柏然很是在乎的《捉妖记》的票房真的是没有问题吗?

  太天真。

  1、凌晨包场,从1点一直到6点,且全部显示“座位已满”,来自微博网友@Avilledd王羽伦。不光是小花小生对票房real看重,连咱们的黄渤也在通稿上加上自己的商业价值。

  2、每隔15到20分钟在同一影厅重新开场,且部分场次依旧是“座位全满”,来自微博网友@影坛看客 和@醉超人。

  3、被包放映场次空无一人,变身“幽灵场”。为此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曾做过实地探访,遗憾原视频链接已被和谐,所幸有贴吧网友@hugo67hugo 留下截图。该期节目的文字报道请移步新浪博客《热点观察室:“捉妖记票房事件”大调查》查看。

  表面上说满了,可是看看记者走访的情况。

  

  

  这种情况,真是很有趣啊。

  

  以及外媒给出的评价。

  

  这……小8有点方啊……

  

  其实不光是小花小生爱提票房,wuli实力超群的黄渤,这个青岛贵妇也喜欢在通稿上加上这样的话。

  

  那么只他一个吗?

  大家别忘了前几天邓超刷屏微博以至于掉粉十六万的事情。

  

  

  大家觉得是为了差评为了自己表演嘛?

  当然不是,还不是怕影响票房。

  

  其实说到底,娱乐圈就是一个名与利的较量,大家都在卯着劲地去赚钱,提升自己的逼格。

  如果非降低了自己的逼格,无疑使为了钱。

  所以小8很坚定地认为周迅姐姐现在挺缺钱的。

  周迅现在Flop了吗?说好的下一代影后,小张曼玉哪去了呢?

  以及大家没有发现其实邓超也在微博上频繁的宣传《美人鱼》吗?可以有微博掉粉的消息传出吗?

  并没有啊。

  

  

  

  这是为什么呢?

  是因为我们能接受电影有缺点,但是我们不能接受你晒着自己的孩子丑照片却不允许别人差评啊。

  我们花了钱的,自然要享受那个态度。

  更何况,小8和各位软妹儿们也没说错呀!

  

  ※※※※※※※※※※※※※※※※※※※※※※※※※※

  每晚陪你一本正经地胡说八卦

  搜公众号:不八卦会死星人baxingren888或长按图片关注我:

yule.sohu.com true 不八卦会死星人 https://yule.sohu.com/20160220/n437961974.shtml report 6664 如果你喜欢,请多多分享朋友圈ooo恭喜星爷的《美人鱼》成为了票房冠军!周导演一步一步从星仔走到了星爷,当初那个青涩的说出:“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到13年接受柴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