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奇隆刘诗诗结婚 > 闻吴奇隆刘诗诗结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隆诗大婚!3月20日搜狐全程直击

来源:搜狐娱乐
婚礼前夜吴奇隆刘诗诗携手出席欢迎晚宴
婚礼前夜吴奇隆刘诗诗携手出席欢迎晚宴
婚礼现场吴奇隆与伴郎团
婚礼现场吴奇隆与伴郎团

  搜狐娱乐讯 3月20日,娱乐圈“模范恋人”吴奇隆刘诗诗终于迎来大喜之日,这对跨越了年龄差距,穿越了古今,踏遍了戏里戏外的“隆诗”情侣档将举办盛典迎宾。除《步步惊心》剧组外,昔日的小虎队也得以再度聚首。想看婚礼现场的大咖云集,想体验“隆诗”结合的感动一刻,就锁定搜狐视频/搜狐娱乐/搜狐新闻客户端,小狐将全程直击“隆诗大婚盛典”,最全面的呈现,让泥萌第一时间get现场动态。还等什么,快来等候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0/n441186744.shtml report 1263 婚礼前夜吴奇隆刘诗诗携手出席欢迎晚宴婚礼现场吴奇隆与伴郎团搜狐娱乐讯3月20日,娱乐圈“模范恋人”吴奇隆刘诗诗终于迎来大喜之日,这对跨越了年龄差距,穿越了古今,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