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前进3》回归 搜狐视频创“投制播”一体

来源:搜狐娱乐
《极速前进3》强势立足奥运年
《极速前进3》强势立足奥运年

  搜狐娱乐讯 全明星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已播出两季,作为深圳卫视的王牌大综艺,节目凭借精良的制作和紧张刺激的设计,收获了超高人气与口碑。搜狐视频今日宣布与深圳卫视携手版权方迪士尼将联合投资引进制作并推出《极速前进》第三季,第三季节目计划将于7月至9月播出。搜狐视频作为共同投资引进方和全网独播平台的同时也将首次参与到节目制作过程中,开创了版权大综艺网络视频“投制播”三位一体的新时代。

  王牌全明星大版权 震动综艺模式创新

  《极速前进》版权源自美国王牌真人秀《The Amazing Race》,该节目自2001年开播以来迄今为止已有27季。完全不输电影级别的精良制作和日臻完善的赛制规则,让《The Amazing Race》在美国一直处于综艺旗舰地位,并已斩获十届“电视界奥斯卡”艾美奖“黄金档最佳竞技真人秀”。同时,该节目在加拿大、澳洲、法国、巴西等国家拥有近12个海外版本。深圳卫视联合搜狐视频,获得《The Amazing Race》原始版权方迪斯尼唯一独家授权,推出中国版《极速前进》。继承欧美综艺真人秀真实紧张的节目风格,中国版《极速前进》首创全明星竞速这一概念,为韩综盛行的中国综艺圈注入一剂欧美模式“肾上腺素”,开启版权大综艺的网台联合“投制播”三位一体的产业模式全新纪元。

  强势立足奥运年

  于2016年播出的新一季节目适逢奥运年,这对于节目本身竞技属性与奥运主题高度契合的《极速前进》来说,将迎来强势推动力。在新一季的节目中,节目组除了将赛制升级为“一季十国、八组参赛”以外,还应景的融入更多奥运元素:包括目前制作团队已经正式启动全球范围内的首轮勘景行动,10个国家全部都曾经举办过奥运会,其中包括雅典、巴塞罗那、罗马、里约热内卢这些奥运名城。

  曾经在奥运会上勇摘金牌为国争光的奥运冠军自然也是明年节目的抢手资源,第三季已确认加入的嘉宾就有从未参加过综艺真人秀的刘翔和备受关注的郭晶晶夫妇。除此之外,最近爆红的“小鲜肉”黄景瑜也将应邀加入节目,作为全明星嘉宾构成新一季《极速前进》最强阵容。再加上创造第一季傲人收视的金牌制片人张艺强势回归,搜狐视频和深圳卫视宣推资源的强强联手,都使得新一季节目绽放出奥运年的强势力量。

  网台合力打造衍生节目看点

  在新一季的《极速前进》中,搜狐视频不仅作为独播平台,而且也将首次参与到节目制作过程中,全新升级的《极速前进》会是一次对前作的超越:立足于前两季精良制作和全明星阵容的基础上,《极速前进》第三季致力于实现赛制和内容的全面升级。

  除此之外,依托《极速前进》整体策划,制作团队将在每期节目播出后挑选最具看点的项目环节进行二次创作,打造十期衍生节目《极速攻略》,意图记录更多幕后花絮。与上一季的《极速攻略》不同,本季由10分钟延长到15分钟,将会在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同步播出。不仅将与《极速前进》整体捆绑、利用全网资源进行节目推广,也会为观众带来更多角度的节目解读。

  另外,得益于与华奥星空的深度合作,第三季《极速前进》在各个奥运城市的地接和拍摄工作将得到各国官方组织倾力协助。在新伙伴这样强有力的协作下,可以预见2016年“极速”回归的《极速前进》第三季将以匠心之作的底气,撼动全网综艺的格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650047.shtml report 3023 《极速前进3》强势立足奥运年搜狐娱乐讯全明星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已播出两季,作为深圳卫视的王牌大综艺,节目凭借精良的制作和紧张刺激的设计,收获了超高人气与
(责任编辑:张李娜 UK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