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搜狐视频韩剧男神季:面朝男神,春暖花开!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视频:韩剧男神周——“应答吧!偶吧”

  

  搜狐视频韩剧男神季之六大男神

  搜狐韩娱讯 (木星/文)暖风花香又一春,观赏男神正当时啊!是不是觉得新的一年才开始,韩剧里的男神就开始无孔不入地侵占你的生活?当你被“来自太阳”的宋仲基360度全方位刷屏还觉得意犹未尽的时候,搜狐视频决定再倾全力助你一把,奉上“搜狐视频男神季”,更重要的是,这里的男神不会让你因为追剧等剧而有“空窗期”,真正让你时时刻刻被男神“环绕”,每日每夜少女心扑通扑通!

  金秀贤——百变男神

  

  金秀贤每次出现 都不吝于向观众呈现全新的自我和一个演员的无限可能

  推荐韩剧:《制片人》【点击观剧】

  从《圣诞节会下雪吗》中的少年康震翩翩走来,到《dream high》中的森动青春灵动,成为《拥抱太阳的月亮》中的俊美暄王霸气柔情,最终成就了《来自星星的你》中横扫一切的都敏俊。当大家都好奇于如此高人气下他将如何选择新角色的时候,他云淡风轻地以《制片人》中的菜鸟PD轻松登场,新制作、新表演、新尝试信手拈来。年轻的演技派金秀贤每次出现,都不吝于向观众呈现全新的自我和一个演员的无限可能。

  刘亚仁——影帝男神

  

  刘亚仁对于演技充满执着和热情,青龙奖影帝是对他最好的褒奖

  推荐韩剧:《密会》【点击观剧】

  从青少年演员出道起,经历了漫长的演员发展之路,从童演、配角到男主角,从青少年剧、古装剧到各类题材的电影,刘亚仁演绎了一个对于演技充满执着和热情,并且在作品选择上不仅仅拘泥于人气的考量,总是敢于大胆挑战自我的演员。不仅仅是《成均馆绯闻》里的不逊桀骜,也是《思悼》里悲情难抑的思悼世子;不单单是《密会》里跟金喜爱跨越年龄的巨大差距,大飙演技的年轻钢琴家李善载,更是《老手》里开创了“变态帅”风潮的赵泰武。没有跨入三十代就加封青龙奖影帝是对他最好的褒奖。

  李准基——古装男神

  

  李准基古装造型的美型度出类拔萃,古装吸血鬼书生这样的另类角色都是第一人选

  推荐韩剧:《夜行书生》【点击观剧】

  尽管是从《王的男人》里比女子还美的孔吉开始广为人知,但李准基在随后的作品里总是倾向于向观众展现阳刚的一面,特工、侠客、神枪手,他都信手拈来。比起现代剧,观众们更多总是看到他的古装剧,实在是因为他的古装造型的美型度出类拔萃,甚至是在《夜行书生》中挑战古装吸血鬼书生这样的另类角色,他都是编导和观众们眼中的第一人选。今年的新作,他选择再次挑战古装,也是另一种自信的表达了。

  池昌旭——治愈男神

  

  大家都在耐心等候治愈系男神池昌旭的韩剧新作

  推荐韩剧:《healer》【点击观剧】

  虽然既是《笑吧,东海》里的明朗青年,也是《武士白东修》里的仗剑勇士,更是《奇皇后》里情深不寿的元顺帝,但说到池昌旭我们最爱的恐怕还是《healer》里那个遮面疾行于白日黑夜间,用着不凡的身手、带着正义的心寻找自我和追逐真相的徐贞厚,当他被蔡荣信融化的时候,观众被他融化了,治愈系男神池昌旭,频繁地往来于中韩间活动的同时,大家都在耐心等候他的韩剧新作。

  丁一宇——漫画男神

  

  87年生的丁一宇已经迈向三十代 可他每次出现都好像是漫画中走出来的花美男一样

  推荐韩剧:《巡夜人日志》【点击观剧】《高品格单恋》【点击观看】

  还记得《无法阻挡的highkick》里笑着向我们走来的李允浩,一转眼,他既经历了演员的低谷期,也凭借《花美男拉面馆》和《拥抱太阳的月亮》这样的人气作,一步步走回属于自己的位置,直到《巡夜人日志》里以奇幻古装剧再次成为独挑大梁的男主角李遴,和《高品格单恋》里用独特的精湛演技为我们带来笑声和浪漫的“霸道总裁”崔世勋。尽管87年生的丁一宇已经迈向三十代,可他每次出现都好像是漫画中走出来的花美男一样令人难忘。

  宋再临——阳光男神

  

  宋再临从韩国影视界"模特组"里"杀出一条血路" 果然是作好了准备迎接机会到来的演员

  推荐韩剧:《花样排球》【点击观看】

  能从韩国影视界“模特组”里“杀出一条血路”来的也都是好汉了。能够有幸在作为演员出道的早期就出演《拥抱太阳的月亮》这样的作品积累人气是幸运的,但在接下来的演员道路上,他一步步从戏份极少的小配角成长为主演级的演员,能够在《不善良的女人们》中和演技派们同屏共演,也可以在《花样排球》中尽情挥洒运动热情担起男主角的重任,更能够在《我们结婚了》这样的综艺节目中圈饭无数,宋再临果然是作好了准备迎接机会到来的演员。

  尹斗俊 李源根 金志洙 南太铉 金英光——新男神来了!

  

  金志洙、李源根、尹斗俊、南太铉、金英光(左上到右下) 即将带着新作品在搜狐视频和大家见面

  如果以上6位风格各异的男神演员还不能够满足你多变的审美和多情的眼光,不要急,搜狐视频的下一波新男神们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他们将是,在《扑通扑通LOVE》中和穿越的金瑟祺妹子谈了一场笑点满分的纯美恋爱的“斗王”尹斗俊,保证你看到他深情款款的眼神就可以少女心翻飞!如果你喜欢有着少年感的小哥哥们,也没有问题,带着笑眼撩妹技能不输任何人的李源根和从来就擅长在故事里逆袭的金志洙很快就会带着《无理的前进》来和你相会了。

  对于口味再“另类”一些的观众来说,WINNER组合的南太铉将带着他与软萌形象反差强烈的惊悚剧《吞噬月亮》与大家见面,想到他在综艺节目《演员学校》里流着泪表达挑战演技的决心,你就能想象他在新剧里会有多努力想要“吓”到你。另外,搜狐视频的新自制韩剧将继续本着“不是男神我们不请”的原则,为你们召唤来“白圣五子”中有着迷之CP感的长腿偶吧金英光主演我们的新韩剧《评价女王》。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就此要在搜狐视频“安家扎寨”了!

  视频不能够满足你的,真人来了!

  

  3月30日《花样排球》将在北举行京主创见面会 宋再临、李泰焕等均会到场与粉丝互动

  由搜狐视频与韩国金钟学影视制片公司共同研发制作的青春热血剧《花样排球》上线之后,以新颖的运动韩剧风圈粉无数,宋再临、黄胜妍两位主演陷入颇为奇葩的校园姐弟恋,在排球场上教学相长的过程里“相爱相杀”,更是堪称令观众眼前一亮的赛场CP。为答谢粉丝支持,搜狐视频将在3月30日举行《花样排球》北京主演见面会,宋再临、李泰焕等主演均会到场与粉丝互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18291.shtml report 5062 视频:韩剧男神周——“应答吧!偶吧”搜狐视频韩剧男神季之六大男神搜狐韩娱讯(木星/文)暖风花香又一春,观赏男神正当时啊!是不是觉得新的一年才开始,韩剧里的男神就
最后修改于2016-03-17 11:55:53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