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雅西游行圆满落幕 称一切都难以忘记

来源:搜狐娱乐
阿雅
阿雅

阿雅
阿雅

阿雅
阿雅


  阿雅与周迅、金世佳、岳云鹏、金星师徒几人,经过几个月的跋涉,从陕西西安到甘肃张掖,从宁夏中卫到天骏草原,从贵州遵义到云南普洱……最终到达西南边睡,一起完成了充满瑰丽色彩的《西游奇遇记》。就像林夕为节目主题曲写的那样,“旅程需要行李,存在要有风霜写下意义,千百年来传奇,远在万里,感动近在心里”。

  阿雅的西游之旅开始的并不顺利,高达182米的悬崖就首先给恐高的她来了一个下马威,用两个小时完成其他成员二十分钟就能完成的挑战,阿雅在事后坦言何尝没有想过放弃,连面对镜头给女儿留言都带着哭腔,“宝贝贝,妈妈一定会活着回来的”,但恐惧最终被克服,旅程也最终展开了一幅壮美的画卷。

  可是大漠之旅也未免太过壮美,六个小时的徒步行走颇有“才出龙潭又入虎穴”的感觉,深夜走出大漠后的阿雅见到金星崩溃大哭,“六个小时你自己走走看”说尽了心中的无限辛苦和委屈,也让人不禁怀疑整段西游之旅莫非要一直伴随着崩溃和眼泪?

  好在柳暗终会花明,北长滩村可爱的老人们、天峻草原淳朴的牧民、岜沙苗寨挑战火枪射击、

  万洞之国感受别样风俗,无不让阿雅感叹风光的奇妙,旅程的精彩,而与“乐一融合”学校的孩子们共度几天几夜,已经当了妈妈的阿雅从最初面对大家的手足无措到最后与同学们沟通无障碍,完全打入了这些特殊孩子们的心,依依惜别并不是故事的结尾,西游取经团师徒几人,在结束学校的探访后共同出钱为同学们翻新了厕所,改善了教学环境,延续了与大家的这份羁绊。

  最终在西南边陲,阿雅与师徒几人一起筹备了一场盛大的婚礼,最终顺利完成佤王交付的任务,携手越过中缅边界,风霜加身,收获成长,顺利完成这一次浪漫而又疯狂的西游之旅。旅程虽苦,却也甜蜜。当面对那些神秘的文化,岜沙、中洞、佤族;那些瑰丽的风景,大漠、戈壁、草原;那些温暖的人事,孩子、老兵、老人,这些美好的刹那,在疲惫的间歇,让师徒们都心生温暖,与好朋友们一起见证这一切,这才是这趟旅行留给大家最大的财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600890.shtml report 2174 阿雅阿雅阿雅阿雅与周迅、金世佳、岳云鹏、金星师徒几人,经过几个月的跋涉,从陕西西安到甘肃张掖,从宁夏中卫到天骏草原,从贵州遵义到云南普洱…&hel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