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雅分享育儿经 坦言“不生二胎”想法动摇

来源:搜狐娱乐
阿雅与女儿
阿雅与女儿

  阿雅2014年7月生下女儿Ava后,多次上传照片分享女儿的生活点滴, 趣致乖巧的模样经常引得网友大呼可爱,日前,阿雅在网络上与网友分享自己的育儿经,认为“女儿是老天爷送给我和老公最美丽的礼物”,自己之前一直没想过要生第二个小孩,但最近通过与生了二胎的朋友聊天,这个想法开始动摇。

  平时工作繁忙,经常需要连续离家几天在外地工作,阿雅一直苦于自己陪孩子的时间不够,虽然没工作时她都在家里全心和孩子在这一起,但即使这样每次出门依然会有罪恶的感觉,心里挂念孩子,经常把自己搞的太累。

  友人们则劝慰阿雅说这种情况很正常,第一次当妈妈,所有的经验都是新的,当然容易紧张,但有了第二个孩子就会放松很多,对妈妈的身心都好,而且将来即使要外出工作,女儿在家里也有个伙伴。妈妈永远是妈妈,孩子和妈妈的连结是与众不同的,只要陪伴孩子时是全心全意,孩子一定感受的。

  阿雅对此深感获益良多,“工作能让我分散注意力,紧紧盯着孩子不一定对孩子好,若我从工作中得到快乐与成就感,那就代表我的孩子有个快乐的妈妈,有个快乐的妈妈才会有个快乐的孩子!”为了爱孩子,阿雅正在学习更放松,找到平衡生活的智慧,同时,她也乐于将自己的感悟分享给网友,希望能够帮到更多的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77819.shtml report 1033 阿雅与女儿阿雅2014年7月生下女儿Ava后,多次上传照片分享女儿的生活点滴,趣致乖巧的模样经常引得网友大呼可爱,日前,阿雅在网络上与网友分享自己的育儿经,认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