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雅录真人秀飙泪 时隔多年再唱“挫冰进行曲”

来源:搜狐娱乐
 阿雅录真人秀飙泪 时隔多年再唱"挫冰进行曲"

 阿雅录真人秀飙泪 时隔多年再唱"挫冰进行曲"

 阿雅录真人秀飙泪 时隔多年再唱"挫冰进行曲"


  《西游奇遇记》的旅程即将接近尾声,一路西行,师徒走过牧场、沙漠,穿越过高山、江海,重重险阻都未能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然而在山城重庆的一所特殊儿童关爱学校里,师徒一行却经历了异常难舍的羁绊。

  面对特殊学校的同学们,即使已经做了妈妈,但阿雅一开始还是显得十分手足无措,同学满校园疯跑,阿雅只好紧张的亦步亦趋,但随着和同学们接触的深入,阿雅逐渐“学会说不”,明白母爱泛滥并不可取,关键是要学会方法,与同学们的交流也变得更加顺畅。

  而在学校的毕业演出中,阿雅登台表演了自己的成名曲《挫冰进行曲》,这首歌近年来阿雅从未在公开场合表演,这次,在毕业演出中,为了给同学老师和家长们带来欢乐,这首大家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大多数观众也是第一次听到这首自己多年前就已经耳熟能详的歌曲。

  对这次的西游之旅,阿雅深有感悟,“西游让我们体会到了不同的旅程,之前纯粹是锻炼体力,现在则是精神和毅力的挑战”,同时,阿雅也希望社会对于这些孩子们多一些关爱和包容,一切从爱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1/n439021128.shtml report 1750 阿雅录真人秀飙泪时隔多年再唱"挫冰进行曲"阿雅录真人秀飙泪时隔多年再唱"挫冰进行曲"阿雅录真人秀飙泪时隔多年再唱"挫冰进行曲"《西游奇遇记》的旅程即将接近尾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