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个女人的战争》开播 孙骁潇寻获一生挚爱

来源:搜狐娱乐
孙骁潇饰赵子博
孙骁潇饰赵子博


  搜狐娱乐讯 由柳岩、毛林林、周一围、任东霖、孙骁潇等领衔主演的情感大剧《两个女人的战争》将于今晚开播。华策星之演员孙骁潇饰演对爱专一的赵子博。

  《两个女人的战争》讲述了知青牛淑荣和赵欣梅,两个来自不同家庭背景、有着不同性格的女人,因爱上同一个男人,展开了跨越时代的爱情争斗。孙骁潇在剧中饰演赵欣梅(柳岩饰)的哥哥,一个出身贫寒但才华横溢的有志青年。在赵子博身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对于爱情的态度。不仅仅是专情与痴情,他的一生只爱一人。一个男人,一辈子,只爱过一个女人,哪怕并没有在一起,都无视其他

  的姻缘和机会,永远都只温暖着她一个人。在接受采访时孙骁潇透露:“可能很多人认为这样的人几乎不存在,但是生活中,却真有人主张这样的情感,正因为一般人很难做到,恰恰是这一种最震撼人的情感存在,深深地打动了我本人。”

  据悉,《两个女人的战争》将于今日在江西、山东两家卫视黄金档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64438.shtml report 880 孙骁潇饰赵子博搜狐娱乐讯由柳岩、毛林林、周一围、任东霖、孙骁潇等领衔主演的情感大剧《两个女人的战争》将于今晚开播。华策星之演员孙骁潇饰演对爱专一的赵子博。《两个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