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子健《热血》开播 元芳穿越变身抗日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子健《热血》开播 元芳穿越变身抗日英雄
张子健剧照
张子健剧照

《热血》海报
《热血》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热血》在重庆卫视和山西卫视开播,该剧由高战执导,张子健、吕佳容、姬他等主演,剧中演员“元芳”张子健“穿越时空”在剧中饰演一位有勇有谋的抗日英雄。

  该剧讲述了一群有志青年,因为一个共同的使命,组成了一个热血抗战小组,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张子健饰演秘密潜入沦陷区江津的共产党员“秦昊”,肩负着重建地下联络点的重任;他是行动队的领路人、指导者,在血雨腥风的残酷战斗中与战友们一起成长。他有勇有谋、身手敏捷,如夜枭般出没于租界、机场、宪兵队等军事重地,只为除恶惩奸、肩负抗日大任。他重情重义、一诺千金,如长城般忠诚守护爱人、战友乃至家国天下,只为驱除日寇、还我河山。

  据悉,重庆卫视,陕西卫视黄金时段每天两集连播,精彩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58022.shtml report 1208 张子健剧照《热血》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热血》在重庆卫视和山西卫视开播,该剧由高战执导,张子健、吕佳容、姬他等主演,剧中演员“元芳”张子健“穿越时空”在剧中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