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个女人的战争》将播 毛林林联袂柳岩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两个女人的战争》将播 毛林林联袂柳岩引期待
毛林林饰牛淑荣
毛林林饰牛淑荣

《两个女人的战争》
《两个女人的战争》


  搜狐娱乐讯 日前,年代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即将于明晚正式登陆山东、江西各大卫视上星开播。这部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制作出品,周涌编剧,余丁导演,集结了柳岩、毛林林、周一围、任东霖等一批中青实力派演技明星的知青大剧,必将再度掀起上世纪知青上山下乡的怀旧浪潮。此次卫视开播积累了众多人气,除了抓人眼球的实力阵容,还有该剧在地方频道试播掀起的阵阵好评。被誉“坏女人专业户”的毛林林此次变身文艺女知青,终于圆了把“好人梦”。褪去阴狠毒辣的“坏女人”外衣,饰演一位善良且为爱痴狂的静雅“纯情妹”牛淑荣,备受期待。与此同时首度联袂柳岩,演绎一对姐妹花更是格外引人关注。

  该剧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70年代文化大革命时期,情感戏份跨度长达三十余年,讲述了自小相好的两位闺蜜赵欣梅(柳岩饰)和牛淑荣(毛林林饰)因为在知青下乡时同时爱上了一个男人(齐伟),而逐渐开始你争我斗、互不相让,进行了绵延一生的“情感纷争”,堪称是年度女人大戏。从此前曝光的超长片花可看出,剧中两位女主柳岩与毛林林之间有众多精彩激烈的超长对白,台词更是“火药味”十足,毛林林怒批柳岩:“你看看你把他都害成什么样了?,更是直言你有没有良心!”,霎时间毛林林仿佛“坏女人”再度附体,演技备受考验。对与此次出演情感戏《两个女人的战争》,毛林林在采访中曾透露,“我一直想改变观众对我“坏女人”印象的刻板定位,这与网友尖锐指责和谩骂无关,反而觉得是对我演技的认可,我只是想拓宽自己的戏路,被更多的观众认可我的多面性,所以我接下了这部戏,把自己更温柔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对于毛林林而言,这位表演科班系出身的80后大妞,一直都是荧屏前的“脸熟”,不仅在《八仙全传》中饰演过蓝采和,更是在《加油爱人》、《兰陵王》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极具爆点的角色,让人惊艳!相信即将开播的新作更具看点,好戏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30610.shtml report 1753 毛林林饰牛淑荣《两个女人的战争》搜狐娱乐讯日前,年代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即将于明晚正式登陆山东、江西各大卫视上星开播。这部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制作出品,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