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鹏委屈遭怀疑 凭努力揪出韩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大鹏委屈遭怀疑 凭努力揪出韩庚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捷克站下期节目已于上周五播出,三名星主的事实让众人震惊,大鹏更是直呼“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尽管最后星主获胜,但大鹏第一个找出水晶球揪出韩庚并变身“分析帝”指认吴磊,成功让星主队伍陷入慌乱,功不可没。

  捷克站三星主人人自危 大鹏揪出韩庚吴磊

  捷克一站在迄今为止的四站当中无疑是最为惊心动魄的,三名星主的设置让每位嘉宾都神经紧绷如临大敌。陈坤和韩庚在第一夜已经相认,分别在两队伺机做任务的两人一直隐藏很深,让两队人人自危,此时找出卧底变成了十分要紧又艰巨的任务,而接连揪出两名“卧底”的功臣就是大鹏。

  在幽暗的地下通道寻找线索时,嘉宾们遇到了国际象棋、玩偶和鼹鼠三种不同的线索提示。尽管韩庚连破玩偶和鼹鼠两个提示信息,却不料大鹏在没有提示的情况下突然发现了第一枚水晶球,成功让韩庚暴露。而后,谢依霖获得第二枚水晶球,卧底和普通船员齐聚,场面十分混乱,就在吴磊和谢依霖纠缠之际,大鹏突然变身分析帝指认吴磊:“吴磊一直在防守,他绝对是卧底!”事实果然如此,很多网友表示:“大鹏不仅有运气,分析局势很不赖啊!”

 

  大功臣受委屈遭怀疑 随手助人获网友称赞

  然而在此之前,大鹏几乎可以说“饱受冷落”。在找水晶球的环节,先队长陈坤不愿和他合作,和队友张钧甯又因为找线索意见相左而相互怀疑,老队长徐峥也吞吞吐吐,让大鹏十分焦虑:“今天太诡异了,每一个人都在骗人!”就连队友尹正也随随便便就站在了张钧甯一边,相信大鹏有问题,让大鹏几乎“孤立无援”。受伤的大鹏痛心道:“本来我们下午都在一起的队友,到了晚上就谁也不相信谁……”

  在游戏环节中深受委屈的大鹏,节目外却非常有人缘。在节目收官录制的发布会上,好几位队员都称赞他细心,会照顾人。在本期节目的户外录制中,众人准备乘坐有轨电车,大鹏就主动帮助下车乘客抬行李。这一细节被不少观众捕捉到,纷纷评论赞扬:“一闪而过的镜头就能看出大鹏真的是一个很热心的人。”“以小见大,细节见修养。”

  下周,成员们就将启程回国,在美丽的海南岛开始新一轮的任务,届时又将有怎样的故事发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52089.shtml report 1980  搜狐娱乐讯备受关注的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捷克站下期节目已于上周五播出,三名星主的事实让众人震惊,大鹏更是直呼“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尽管最后星主获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