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歌《复婚前规则》变编剧 携手刘家成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许歌《复婚前规则》变编剧 携手刘家成导演
演员许歌
演员许歌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家成导演执导、马广源担任编剧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复婚前规则》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高露、朱雨辰主演,青年演员许歌此次在片中变身影视编剧,同时也展开了一段十分“极致”的追爱之旅。

  许歌此次在《复婚前规则》中饰演的角色是位影视剧编剧,这也是身为演员的她在工作中接触到比较多的一类职业,据悉她这次在《复婚前规则》中不但要展现“笔头功力”同时也要展开一段轰轰烈烈的极致追爱之旅。许歌与《复婚前规则》的导演刘家成、马广源都是第二次合作,她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并“痛斥”的角色刘茜就是出自刘导的作品《傻春》,而编剧马广源的婚恋三部曲《结婚前规则》、《离婚前规则》、《复婚前规则》中许歌有幸参与了其中两部,导演、编剧对于她得肯定可见一斑。许歌此次在《复婚》中的角色性格刚烈、爱恨分明,对于能在《娘要嫁人》中把温顺贴心的女儿、《傻春》中被观众誉为“刘欠揍”的角色都演绎入木三分的许歌,此次在《复婚》中的角色依旧充满挑战。

  无论是《结婚前规则》里的贴心闺蜜、《刑警队张》里的傲娇女友、亦或《婚战》里的“火上浇油”小保姆,许歌用自己孜孜不倦的努力为观众献上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期待她在新的一年会有更加精彩的作品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20223.shtml report 902 演员许歌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刘家成导演执导、马广源担任编剧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复婚前规则》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高露、朱雨辰主演,青年演员许歌此次在片中变身影视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